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给力!诺基亚又将发布两款重磅新机:性价比不输给X6

2020-10-22 04:36:22来源:阅读:-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5月16日,HMD北京民生工程当代艺术馆宣布公布了加热已久的中档新手机NokiaX6,它也是NokiaX系列产品第一款型号。这款新手机有着流海全面屏手机、骁龙636、AI双摄像头等产品卖点,配搭1299元发展的市场价,性价比高不错。但是,好像这仅仅X系列产品刚开过块头。

实际上,在NokiaX6的新品发布会上,HMD就表明NokiaX6是一款专为我国市场打造出的商品。而据外国媒体NPU的最新消息,HMD也将朝向国外销售市场,方案发布2款新手机NokiaX5和NokiaX7。

NPU称,有阅读者和HMD有关人员向她们出示信息称,NokiaX5和X7有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在国外公布,時间很有可能便是5月29日,由于HMD早已确定将于当天在乌克兰举办Nokia全世界新产品发布会,可以的话这2款新手机将是国外特供,而NokiaX6仍只限在我国市场开售。

贴心!Nokia又将公布2款重磅消息新手机:性价比高不逊色于X6?

以前有传言称,在此次的全世界新产品发布会上,HMD方案发布2018版Nokia2、Nokia3和诺基亚5,可是如今来看也很有可能为大家提前准备了一些意外惊喜。

据推断,NokiaX系列产品好像是HMD选用的全新升级产品系列区划对策,其与Nokia老旧的的N系列产品、X系列产品和C系列产品机器设备发展战略类似,添加了一些传奇的原素在里面,可以更非常容易勾起顾客的情结。因而,如果我们充分考虑NokiaX6,NokiaX系列产品机器设备很有可能会和流行Nokia智能机对比在设计方案和作用上各有不同。

贴心!Nokia又将公布2款重磅消息新手机:性价比高不逊色于X6?

比如,NokiaX6对比诺基亚6,配置了更强的CPU,选用彻底不一样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后背也有AI双镜头。因此 ,或许NokiaX5和X7也将选用相近的对策,因而也许会产生非常好的特性和性价比高。但是,现阶段有关这2款新手机的配备、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依然一无所知。

如今来看,HMD好像带著Nokia知名品牌踏入了恰当的路面,坚信凭着情结应当会获得非常好的考试成绩。你能考虑到选购NokiaX6吗?

------------------

高新科技宅男宅女出门必需神器,道别土腥味、在线充值霸气侧漏靠的竟然这一包?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推荐阅读:河池网

滚动推荐
36:22给力!诺基亚又将发布两款重磅新机: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 点一下右上方[详细]
33:37全新诺基亚6
前不久,据外媒报道,诺基亚6.3将要公布。从宣图看,诺基亚6.3将选用[详细]
30:20性能强悍颜值够高,这些高关注手机不
【PConline 导购员】大家都知道,手机上早已变成大家生活起居中不[详细]
22:292000元起小米5标准/顶配版被曝
2020年CES 2016交流会上,新手机最引人注意的是全世界第一款配[详细]
37:04利安相伴 健康长久
—利安人寿池州中支客服监督员座谈会为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树立利安人[详细]
36:04利安人寿荣获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
9月11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特别授予利安人寿希望[详细]
35:04利安人寿池州中支举办“一元公益基金
利安人寿池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元公益基金”捐赠活动,全体内外勤员工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