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GalaxyS20系列上手感受

2020-05-02 04:03:16来源:阅读:-

作为2020年三星的开场旗舰,三星S20系列手机的发布,不论是三星粉,还是各大手机厂家,都在期待三星新旗舰,作为年初首款三星旗舰机,确实带来了很多新的亮点,这次三星的牙膏也挤爆了,几乎所有配置都是顶级。

国内的发售时间是在3月20号左右,在大家还没拿到手机之前,先来领略一波美图鉴赏吧!

在手感方面S20Ultra确实有点大,对于女生来说,单手握持,可能略显吃力,S20+比S20Ultra小寸,轻薄了一点手感好了很多,而S20则是最佳手感,在这么顶级的硬件配置下拥有那么轻薄的机身可见三星强大的工业设计水准。


在这里,我拿到的三款手机颜色分别是经典的黑白灰,低调,却不失内涵!



每一处精致的细节表现,确实得夸赞一番,在边框和按键部分,处理的非常到位,不失大厂风范。


这次S20系列的屏幕曲率比起上代产品有所下降,这样带来的好处是几乎没有误触了。


这次三星新旗舰,高配版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在摄像头方面,配备矩阵式后置四摄,其中主摄1. 08 亿像素,0. 8 微米像素尺寸,支持九像素合一,等效于1200万像素输出,79度广角,F1. 8固定光圈,OIS光学防抖,支持空前的 100 倍变焦,视频录制则支持8K30、4K60、1080p240、720p960。

其他诸如Lpddr5的16GB超大内存,反向无线充电等等都是目前最顶级的配置。



三款手机对比,足显S20Ultra的大气和高配的优势。

对于目前的手机外观材料的设计而言,自然是避免不了日常使用留下的指纹,可以上一个轻薄的手机壳,这样既可以保证手机裸机质感和也不会影响操作体验,凯夫拉的品质和s20旗舰的气质完美契合。



120Hz的刷新率,也是让我体验到了真正的丝般顺滑,滑动起来非常舒服,加上高素质的屏幕,日常使用,绝对会惯坏你的眼睛,让你再也回不去60Hz.



小结:三星S20系列的旗舰机型各有千秋,对于配置有高要求的小伙伴,S20Ultra是最佳选择,毕竟它的配置对于数码爱好者的我十分钟爱;在意手感和颜值,S20的握持感会非常舒适,可掌控于手掌之间;追求配置和手感的,S20+基本可以满足你的要求;2020开年新旗舰,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滚动推荐
03:16GalaxyS20系列上手感受
作为2020年三星的开场旗舰,三星S20系列手机的发布,不论是三星粉,[详细]
36:37苹果iPhoneXSMax:202
众所周知,很多用户之所以选择苹果手机,主要的一个原因,在于苹果iOS系[详细]
34:40苹果还是小米首发?高通正式推出骁龙
近日,高通推出了骁龙 X60 5G 调制解调器,这是高通推出的第三代 [详细]
27:22曾联合盘古团队开发越狱工具的PP助
PP助手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设备助手,同时支持安卓和iOS设备,可提供[详细]
15:35国外机构发布手机芯片排行榜,A13
众所周知,最近随着小米10的发布,关于高通骁龙865+X55更强,还是[详细]
14:44从一加、小米的线性马达和屏幕,谈谈
近日,知名视频博主楼斌旗下的唯颂科技发布了小米10 Pro拆机视频,视[详细]
46:40iOS13.3unc0ver4.0
说起手机越狱,最近比较火,具体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越狱,我觉得共同点就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