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利安相伴 健康长久

2020-10-21 21:37:04来源:阅读:-

—利安人寿池州中支客服监督员座谈会

为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树立利安人寿品牌形象,值利安人寿第九届客服节之际,池州中支一年一度的客服监督员座谈会在公司会议室如期举行。

池州中支总经理汪国华欢迎了监督员们的到来,同时感谢监督员一直以来对利安人寿池州中支客服工作的监督与指导,并对池州中支自开业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期间,公司客服部宣导了本次客服节活动的亮点与特色。客服监督员回顾自己与利安人寿相识、相知的历程,对公司客户服务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同时从客服工作监督的角度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本次客服监督员座谈会,搭建了监督员与公司之间的良好的沟通平台,增强了客户与公司的互动交流,展现了利安人寿“客户至上,稳健经营”的服务理念,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推荐阅读:鲁财网

滚动推荐
37:04利安相伴 健康长久
—利安人寿池州中支客服监督员座谈会为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树立利安人[详细]
36:04利安人寿荣获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
9月11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特别授予利安人寿希望[详细]
35:04利安人寿池州中支举办“一元公益基金
利安人寿池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元公益基金”捐赠活动,全体内外勤员工积[详细]
31:04利安人寿池州中支第九届客服节暨大愿
利安人寿池州中支第九届客服节暨大愿如愿客户联谊会圆满落幕2020年9月[详细]
30:05利安人寿荣膺中国(行业)最具成长价
凝聚品牌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9月27日,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详细]
46:51iPhone到底值不值得买?
iPhone手机上自进到我国市场来,就遭受了很多人的喜爱和青睐,也是有[详细]
10:42呷哺呷哺引领LIGHT-STYLE
呷哺呷哺引领LIGHT-STYLE涮涮锅风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