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目前入手比较划算的4款手机,颜值好、性能强、价格低

2020-06-04 04:47:41来源:阅读:-

小米在最近2年手机的出货量方面遇到了不小的压力情况下,可以说今年以来,靠着性价比方面的不错表现,以及线上线下市场的不断发力,出货量方面也是取得了不错的进步,根据IDC第三季度数据来看,全球市场位列第五,而且在9月份的时候更是单月出货量达到了1000万台,可以说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和众多手机的不断发布有关的,不过对于一些对手机市场不是太了解的朋友来说,或许目前购买一款小米手机也是比较盲目,不知道如何下手了,这里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小米手机中比较值得入手的4款式手机,提供大家选择小米参考!

小米目前入手比较划算的4款手机,颜值好、性能强、价格低

小米MIX2

在目前全面屏手机爆发式发布的当今,小米MIX2可以说还是有自己的很多特色的,当然小米MIX2现在肯定不断最为便宜的全面屏手机了,不过小米MIX2作为上一代的升级版本,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提升还是不小的,搭配了四曲面陶瓷机身,以及搭配了5.99英寸的全面屏,以及搭配了骁龙835处理器,后置1200万支持光学防抖的摄像头等,系统方面搭配了MIUI9.0系统,价格方面目前6GB+64GB价格3299元!

小米目前入手比较划算的4款手机,颜值好、性能强、价格低

小米6

小米6目前可以说版本方面也是更为全了一些,前一段时间也是才发布了4GB+64GB版本2299元,配置方面小米6手机搭配了后置1200万的广角+长焦双摄,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以及搭配了骁龙835处理器,还有四曲面玻璃机身的设计,屏幕大小方面5.15英寸,可以说手感操作度方面也是颇为舒适的,目前来看小米6手机虽然上市了长达7个多月,不过目前小米6现货方面还是没有实现全面现货,不过性价比方面整体还是比较出色的!

小米目前入手比较划算的4款手机,颜值好、性能强、价格低

小米Note3

小米Note3可以说是一款主打线下市场的小米旗舰手机,目前来看小米note3不仅现货,而且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实惠的,比如6GB+64GB版本也是仅2199元的价格,4GB+64GB版本仅1999元,配置方面整体来看和小米6很多方面类似,而且屏幕更大一些,不过小米note3搭配的处理器为骁龙660处理器,虽然比小米6逊色了一些,不过整体的性能方面还是表现不错的,可以说目前小米note3也是一款小米手机中比较值得入手的机型!

小米目前入手比较划算的4款手机,颜值好、性能强、价格低

小米5X

作为小米的一款千元机,可以说小米5X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搭配了全金属机身,以及5.5英寸的1080P屏幕,其他方面搭配了骁龙625续航以及性能方面都还算均衡的处理器,系统方面可升级到MIUI9系统,目前来看4GB+64GB版本官方价格1499元,第三方市场也是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入手还是比较划算的!

小米手机中,可以说这几款手机都是今年发布的全新机型,无论是颜值方面还是性价比方面都算是小米手机中比较出色的机型了,大家怎么看呢,目前在小米手机中选择的话,这几款手机你会考虑哪款呢,说下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苹果x跟苹果xr

滚动推荐
47:41小米目前入手比较划算的4款手机,颜
小米在最近2年手机的出货量方面遇到了不小的压力情况下,可以说今年以来,[详细]
43:48奇酷手机正式发布亮点多得让你忽略价
从360特供机一路走来,就在今日,360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的自主品牌手[详细]
42:32教你如何在工信部查询曝光那些还未上
任何手机想要在中国大陆上市销售,就必须申请办理入网许可证。因此,工信部[详细]
41:16极致体验、超高性价比:奇酷手机旗舰
奇酷手机旗舰版作为新晋品牌奇酷打开手机市场的一款战略式产品,可以说是今[详细]
39:38错过了就要在等一年!618大促最值
跟以往一样,各大电商平台联合一众品牌进行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已经有不少[详细]
33:05系统优化篇:几步简单操作让你手机续
现在的智能手机可谓是给用户生活和工作上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不过使用手机也[详细]
28:013款安卓最强拍照机皇手机,双十一你
第一款安卓拍照机皇就是华为Mate20pro华为Mate20Pro采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