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利安人寿荣获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5周年杰出贡献奖

2020-10-21 21:36:04来源:阅读:-

9月11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特别授予利安人寿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5周年杰出贡献奖,表彰公司在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项目中的突出贡献。

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特别授予利安人寿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5周年杰出贡献奖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5周年杰出贡献奖jiechu

利安人寿积极参与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持续开展温暖公益活动。

2012年,利安人寿与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承诺每售出一张寿险保单就向基金捐赠一元钱,倡议员工每人每月捐款不少于一元钱,呼吁每一位利安合作伙伴和爱心客户力所能及地捐赠一元钱。

“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成立八年以来,累计捐赠金额近113万元,共资助232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踏入高等学府的大门,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高考生开启追逐人生梦想之路。

利安人寿第九届客服节公益节之际,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另向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资35万元,为70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提供学费、生活费等必要资助。

利安人寿还积极参与江苏希望工程“童享阳光点亮小书桌”公益项目,捐资21万元,为有需求的孩子每人赠送一套爱心小书桌,帮助江苏省内家庭艰苦的事实孤儿改善学习环境,点亮困境少年的读书梦想。

利安人寿始终以“利国安民”为使命,将持续发扬“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公益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深耕公益事业,延续爱与责任。

推荐阅读:莆田在线

滚动推荐
36:04利安人寿荣获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
9月11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特别授予利安人寿希望[详细]
35:04利安人寿池州中支举办“一元公益基金
利安人寿池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元公益基金”捐赠活动,全体内外勤员工积[详细]
31:04利安人寿池州中支第九届客服节暨大愿
利安人寿池州中支第九届客服节暨大愿如愿客户联谊会圆满落幕2020年9月[详细]
30:05利安人寿荣膺中国(行业)最具成长价
凝聚品牌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9月27日,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详细]
46:51iPhone到底值不值得买?
iPhone手机上自进到我国市场来,就遭受了很多人的喜爱和青睐,也是有[详细]
10:42呷哺呷哺引领LIGHT-STYLE
呷哺呷哺引领LIGHT-STYLE涮涮锅风尚[详细]
12:562998元起!vivoX20的一切
vivo今夜宣布公布了它的全面屏手机新手机X20,尽管官方网以前早已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