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这一款小米7寸手机要来了,你绝对想不到,高通骁龙660你喜欢吗?

2020-07-18 10:52:03来源:阅读:-

不得不说,小米科技现在是越来越受欢迎了,那么对于这个品牌来说,创新肯定是要有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说的这款手机是搭配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的手机,大家知道是什么手机吗?那就是小米Max 3,这款手机对于你来说值得买吗?

这一款小米7寸手机要来了,你绝对想不到,高通骁龙660你喜欢吗?

新一代的小米Max 3的性能对比前代来说提升很大,配备了7寸18:9全面屏,还配备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且这款手机全系支持QC 3.0快充,配备了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小米 Max 3拥有的超大尺寸的屏幕和窄边框设计会不会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呢?那么价格来说更是,这款手机价格是1699元。这款手机可能是6月份左右出来吧

后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内置4、6GB内存可选,对应存储空间是64GB和128GB,并且还提供红外线传感器,可能支持虹膜识别功能。

这一款小米7寸手机要来了,你绝对想不到,高通骁龙660你喜欢吗?

2017年上半年发布的小米Max 2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U形隐藏式注塑天线的机身,虽然配置没有为发烧而生,但也基本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所以在超大屏智能手机销量上,还是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的。在超大屏幕上小米真的是想尽了办法。

这一款小米7寸手机要来了,你绝对想不到,高通骁龙660你喜欢吗?

我相信在小米在新的时代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也是我们作为消费者的喜悦吧,这是毋庸置疑的,对于这款手机来说,价格也是不算贵,对于小米来说,这款手机不算什么,但是这也是一种新的科技啊!

推荐阅读:民众健康网

滚动推荐
52:03这一款小米7寸手机要来了,你绝对想
新一代的小米Max3的性能对比前代来说提升很大,配备了7寸18:9全面[详细]
22:08土豪手机系列介绍HANMAC 将军
请关注“手机之友”,我们为您每天更新手机比选、价格、评测信息,谢谢!请[详细]
18:13逆天了!小米5C移动版居然能用联通
2月底,史上最漂亮的小米手机-小米5C发布,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澎湃[详细]
15:46云米破壁料理机小Q 让你每天的健康
此外,破壁料理机小Q还内置了多种烹饪功能,采用360°均匀加热技术,能[详细]
09:31买了台大奔准备拆,怒提奔驰E320
之前给大家拆过宝马5系,凯迪拉克CT6,捷豹XFL,沃尔沃S90L,很[详细]
21:17体验 | 5 月 23 日 OPP
第一个原因就是屏幕,如果是再早一段时间有人说千元机也可以做到真·全面屏[详细]
06:15这些手机能首批吃上Android
随后,谷歌公布了这些第三方机型的具体名单,高达21款,分别是:华硕Ze[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