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更换设备?FCC开始清查运营商网络中华为中兴设备存量!

2020-11-24 09:49:44来源:阅读:-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开始从运营商那里收集有关其网络中华为和中兴设备目前使用量的信息,该委员会正努力迫使它们更换设备。

运营商被要求报告他们是否拥有或使用来自这两家供应商的设备和服务,如果有的话又是哪些。他们还被要求提供原始购买和安装成本的细节,以及拆除和更换成本的估算。

对于那些从FCC普遍服务基金(USF)领取补贴的运营商来说,报告是强制性的;而对那些没有获得补贴的来说,报告是自愿的。答复的截止日期为4月22日。

FCC在2019年将华为和中兴列为所谓“安全威胁”,并采取了禁止在国内网络中使用其设备的行动。它希望获得政府资金资助的运营商更换任何已在使用的(来自两家中国供应商的)设备。

在一份声明中,FCC主席阿基特·帕伊(Ajit Pai)表示,该监管机构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以确定这两家供应商的设备和服务嵌入到我们通信网络中的位置,以及确实的立足之地,以便于拆除它们”。

FCC表示,清查存量将帮助其更好地评估拆除设备的补偿要求。

按照最初的命令,该监管机构初步估算,替换现有设备的平均成本将在每家运营商4000万至4500万美元之间。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

滚动推荐
49:44更换设备?FCC开始清查运营商网络
C114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详细]
42:15界读|抢小米地盘?苹果1月在华销量
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iPhone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减少28%,而因为[详细]
30:17苹果发布新Apple Care+服
而对于广大Mac电脑用户来说,还有一个新品不可错过,那就是新发布的“A[详细]
22:59苹果1月在中国卖出230万台iPh
今日(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1月份在中国市场卖出了230万台[详细]
19:04最贵台式机体验上存在硬伤:苹果没给
想要配齐一套新的MacPro,需要超过30多万的费用,即便这么贵了,在[详细]
01:383300-6000万台!中国联通公
2月24日,在中国联通召开的为期37天的“共振行动2020”终端产业链[详细]
56:57不止最受欢迎手机!2019销量最高
3月2日,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年全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