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最贵台式机体验上存在硬伤:苹果没给Mac Pro滚轮加轮扣!

2020-11-24 09:19:04来源:阅读:-

想要配齐一套新的Mac Pro,需要超过30多万的费用,即便这么贵了,在一些小细节上,这台所谓全球最贵主机依然有很多要完善,特别是在一些用户体验上,真的是欠缺考虑。

知名数码博主MKBHD在推文中表示,如此昂贵的滚轮没有锁定装置,这就意味着如果滚轮放在桌子或者光滑的地面上就会发生滚动。换句话说就是,“ Mac Pro”在光滑的地板上能够自由滚动。那些想要固定带轮Mac Pro型号的人将需要使用某种制动器来防止事故发生。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Mac Pro提供机架式机型,具有与塔式机型完全相同的性能特点和配置选项,更适合机架的应用空间。机架式机箱也采用了三维网格样式来最大限度保证通风,不仅在正面配有不锈钢手柄,还以免工具安装的滑动导轨取代了支脚或可选配的滚轮。

最贵台式机体验上存在硬伤:苹果没给Mac Pro滚轮加轮扣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更新,Mac Pro分为塔式和机架式两种设计,售价分别为47999元/51999元起,其中塔式Mac Pro在传统支架基础上,只需要额外支付2936元还能选择专用的滚轮。

为此有不少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纷纷调侃道,苹果还会推出一个Mac Pro滑轮固定器,售价为999美元。

最贵台式机体验上存在硬伤:苹果没给Mac Pro滚轮加轮扣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滚动推荐
19:04最贵台式机体验上存在硬伤:苹果没给
想要配齐一套新的MacPro,需要超过30多万的费用,即便这么贵了,在[详细]
01:383300-6000万台!中国联通公
2月24日,在中国联通召开的为期37天的“共振行动2020”终端产业链[详细]
56:57不止最受欢迎手机!2019销量最高
3月2日,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年全球[详细]
22:44知乎大佬们强烈推荐!这些APP堪称
快来看看你的手机里有几个吧~1.哔哩哔哩说到哔哩哔哩,也就是“B站”。[详细]
21:58家中电脑闲置了?其实你可以这样充分
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到了公司由公司配备的办公电脑,因此家中电脑会在你每[详细]
21:42iPhone12新功能曝光!补足i
果师兄科技资讯:自从苹果使用英特尔基带后,iPhone的信号一直是用户[详细]
17:14哪些游戏适配了realme真我X5
2月24日,realme召开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首款高通骁龙865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