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不止最受欢迎手机!2019销量最高也是它,国产手机也有入榜!

2020-11-24 08:56:57来源:阅读:-

3月2日,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数据,从数据来看,进入前十的手机品牌分别为苹果、三星,而国产品牌中仅有OPPO一家。

具体来看,销量排行第一名的是iPhone XR,该机在2019年一直蝉联各大数据的榜首,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机型的热爱程度。排名第二的是iPhone 11,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仅发售不到4个月而已,能有这样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了!

第三名和第四名都是三星A系列的中低端机型,而第五名是国产首个入榜的机型:OPPO A5,作为中低端机型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结合此前消息,2019年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手机品牌包括苹果、三星和红米。综合来看,苹果和三星是2019年销量和品牌受欢迎程度最佳的两家公司,国产红米和OPPO也获得一席之地,因此国产其他品牌还需要加把力,全球的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你最喜欢的2019年手机机型是谁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推荐阅读:中文商业新闻网

滚动推荐
56:57不止最受欢迎手机!2019销量最高
3月2日,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年全球[详细]
22:44知乎大佬们强烈推荐!这些APP堪称
快来看看你的手机里有几个吧~1.哔哩哔哩说到哔哩哔哩,也就是“B站”。[详细]
21:58家中电脑闲置了?其实你可以这样充分
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到了公司由公司配备的办公电脑,因此家中电脑会在你每[详细]
21:42iPhone12新功能曝光!补足i
果师兄科技资讯:自从苹果使用英特尔基带后,iPhone的信号一直是用户[详细]
17:14哪些游戏适配了realme真我X5
2月24日,realme召开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首款高通骁龙865旗[详细]
24:27太平洋数码城用责任守护健康!
今年的春节应该是全国人民过的最不热闹的一次了因为疫情的原因全国人民都不[详细]
19:05这些优质好用的iOS APP总有一
手机已经成了我们每天生活工作以及学习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我们天天面对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