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三款最热门的全面屏手机外观评测,他们不一样

2020-08-07 07:37:02来源:阅读:-

对于最热门的手机来说,我个人选择了下面这三款,realme X 和三星 A60 元气版还有魅族16s这三颗手机。

三款最热门的全面屏手机外观评测,他们不一样

realme X 正面是一块完整的19.5:9 的屏幕,这款手机有一点比较奇葩的地方,就是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这种方式基本上是欧v厂商采用,现在也比较成熟了,相对来说这么处理的话,优点就是正面的屏幕屏占比很高,缺点就是机身会变厚,机身变厚的同时,一般电池也会跟着变大,然后就是三星这款手机,它采用了挖空屏幕设计,这种方案应该目前也是一个主流的趋势之一,但是对于强迫症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真的不美观。

三款最热门的全面屏手机外观评测,他们不一样

魅族16 Xs 的全面屏方案则是一个异类,对于手机来说,这种方案前两年还是比较流行的,主要是三星s8和s9都采用了这种设计方案,但是工业方面设计非常极致,但是魅族可想而知,作为一个小厂,虽然做到了这么高的屏占比,还有对称的上下额头,左右边框,但是在质量方面真的是堪忧,虽然外观方面我可以给到9分以上,一方面可能及格的6分都没有。

三款最热门的全面屏手机外观评测,他们不一样

将魅族 16Xs 拿在手上,你会觉得无比的舒适,165克的机身重量,相比那些动辄 200 余克的手机轻盈太多,加上 16Xs 背面紧贴手掌的弧度,长久握持也不会觉得疲惫。

三款最热门的全面屏手机外观评测,他们不一样

我们再来看背面,三星和魅族的手机都踩了左上角,但是魅族和三星都是采用三颗后置摄像头,可惜的是,realme X 这次倒是没有跟进,而是采用的双摄,不过,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拍照方面反而不输于另外两款。

三款最热门的全面屏手机外观评测,他们不一样

推荐阅读:红米note2

滚动推荐
37:02三款最热门的全面屏手机外观评测,他
对于最热门的手机来说,我个人选择了下面这三款,realmeX和三星A6[详细]
49:38最新市场报告,华为在全球电信设备商
最近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Group发布最新的数据显示。2018年[详细]
49:08荣耀20成首款双11天猫销量10万
凭借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力和颇有诚意的空前福利,在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收官日[详细]
43:56手机可以读取硬盘、内存卡、SD卡,
旅游出去拍照,想传给好友,微信只能9张9张的发~心好累…想传到电脑上,[详细]
41:17山东泰丰因战略调整终止上市辅导
导语国金证券受聘担任山东泰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详细]
21:05手机屏幕救星来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在智能手机的组成部分中,维修费用最高的就是屏幕与主板。前者贵的理由是,[详细]
00:38华为荣耀占去年全国5G手机3/4销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给出的最新报告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