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最新市场报告,华为在全球电信设备商中位居榜首,手机国内第一

2020-08-07 06:49:38来源:阅读:-

最近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发布最新的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全球五大电信设备厂商排名分别为。华为,诺基亚,爱立信思科和中兴通讯。这五家公司合计占据全球电信运营设备商收入的75%左右。华为是以通信业务起家的这其中表现自然更为出色,在2018年收入份额继续增长。华为占据整体电信设备市场的28%份额。从2015年开始,华为的市场份额一路飙升,增长了4%。在华为超过爱立信成为第一大通讯设备商时,其报告期内的收入几乎相当于爱立信和诺基亚的总和。

最新市场报告,华为在全球电信设备商中位居榜首,手机国内第一

在最近5G的风口浪尖上。华为虽然遭到了多国的5G通讯业务拒绝。但是其5G全球业务的整体订单还是遥遥领先的。近日华为副董事长在深圳发布会上宣布其5G订单已达到25个。并且2018年度整体营收将达到1000亿美元。华为也对一些不实报道进行了回应,称在一些国家的通讯业务,一直在正常的进行。

最新市场报告,华为在全球电信设备商中位居榜首,手机国内第一

最近旭日大数据公布了国产手机今年第三季度的整体销售数据。华为市场销售排名第一。华为包含荣耀整体的出货量达到了5601万台。与第二名的差距还是蛮大的。差距达到了2000万台。而第二名第三名毫无疑问就是我们的OPPO vivo两兄弟了。OPPO在今年推出了find x vivo在今年推出了nex。这两款手机的表现都还挺亮眼的。在研发投入上也是比较多的。所以取得这个成绩也是实至名归的。

至于传音这个手机品牌,它的主要销量就是在非洲。主要销售一些非智能手机。因为非洲市场需求量大,所以传音的销售额也是不错的。接下来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小米了,以2800万的销量排名第五。最后一个销量突破千万的手机厂商就是联想了。看来常程的营销做的也还是不错的。联想最近的风头很盛,近期更是首发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抢在了三星和小米的前头。不过真正的发售时间要等到1月20几号。这算是PPT发布吗?

最新市场报告,华为在全球电信设备商中位居榜首,手机国内第一

在10月26号荣耀将要发布最新的旗舰v20,这将是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了。并且还会搭载荣耀,在香港发布会上所发布的三项新技术。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推荐阅读:iphonehome键

滚动推荐
49:38最新市场报告,华为在全球电信设备商
最近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Group发布最新的数据显示。2018年[详细]
49:08荣耀20成首款双11天猫销量10万
凭借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力和颇有诚意的空前福利,在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收官日[详细]
43:56手机可以读取硬盘、内存卡、SD卡,
旅游出去拍照,想传给好友,微信只能9张9张的发~心好累…想传到电脑上,[详细]
41:17山东泰丰因战略调整终止上市辅导
导语国金证券受聘担任山东泰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详细]
21:05手机屏幕救星来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在智能手机的组成部分中,维修费用最高的就是屏幕与主板。前者贵的理由是,[详细]
00:38华为荣耀占去年全国5G手机3/4销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给出的最新报告称,[详细]
48:20华为上线企业定制手机服务:每台一分
有利于传播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凝聚力;预装专属办公软件,可提高办公效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