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华为颜值最高的手机,如今为了给新款让路,价格下跌千元!

2020-07-22 05:06:27来源:阅读:-

华为颜值最高的手机,如今为了给新款让路,价格下跌千元!

华为mate10

华为这两年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国产手机第一大品牌,可以说是我们国产手机的骄傲!如今,华为在高端机市场也是顺风顺水,不断推出自己的高端旗舰机型,销量也是节节攀升。而在今年秋季,华为并没有丝毫让步的意思,在苹果和三星纷纷发布新款的同时,华为也在酝酿着发布自己今年的压轴作品:mate10。

华为颜值最高的手机,如今为了给新款让路,价格下跌千元!

mate9

华为颜值最高的手机,如今为了给新款让路,价格下跌千元!

随着mate10的即将发布,被称为华为颜值最高的手机:mate9 Pro也是连连降价。作为华为去年的旗舰机型,mate9 Pro 性能强大,颜值颇高。搭载麒麟960CPU,,5.5英寸2K分辨率的曲面屏设计,后置2000万+1200万徕卡双摄,运行EMUI5.1系统,性能上丝毫不输今年新发布的P10系列,还配备了4000毫安超大电池,支持快充,续航方面也非常不错。

华为颜值最高的手机,如今为了给新款让路,价格下跌千元!

价格方面,标配版4G+64京东最新报价3649元,相比发行价4699元降价超过1000元。这样的性能以及颜值手机3649元可以说是性价十足了。相信在mate10发布后,mate9 Pro还会有新一轮的降价。

对于这款华为 mate9 Pro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关注小炮,留言、私信,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小米冰箱

滚动推荐
06:27华为颜值最高的手机,如今为了给新款
华为这两年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国产手机第一大品牌,可以说是我们国产手机的[详细]
00:19《轩辕剑龙舞云山》表情包Q萌来袭,
网易盛唐传说绝美大作《轩辕剑龙舞云山》正式上线App Store以来备[详细]
43:43闭眼,请回答:手机高端品牌有哪些?
如果是五年前问消费者:高端手机有哪些品牌?答案是:苹果。如果今天再问消[详细]
38:24LG发布V30,骁龙835+2K全
LG的第二款全面屏产品,虽然LG没有三星那么火热,但是作为手机老品牌,[详细]
21:39「1分钟玩机」三星手机这样用 秒变
星粉们,你们好!我是小鱼。快乐1分钟,玩转三星科技,这次给大家介绍的是[详细]
35:23出品必精品 博威合金赋能5G时代
出品必精品 博威合金赋能5G时代[详细]
54:22联想A278t的root教程和方法
【搞科技教程】今天在这里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联想A278t的root教程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