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实用手机软件,一个顶十个的软件神器

2020-05-14 08:00:38来源:阅读:-

根据调查显示,平均每人每天玩手机时间是八个小时。手机延伸了我们认知世界的范围,多玩玩也没什么坏处。同时,手机有很多非常实用的软件,堪称神器,完全可实现既实用又可把玩的功能。

实用手机软件,一个顶十个的软件神器

Office Lens

微软官方推出的超良心软件!拍摄物体时通常会将旁边不相关的东西一起覆盖,使用这款APP可以智能识别,捕捉图片主体物。不需要另外裁剪,省事又美观。

实用手机软件,一个顶十个的软件神器

一个木函

体积仅仅1MB左右,却包含了需要安装无数个APP才能达到的实用功能。实现“化繁为简”的理念,保证令你爱不释手。

实用手机软件,一个顶十个的软件神器

三姑六婆

爸爸的弟弟的老婆的妈妈,该怎么称呼呢?不知道怎么称呼,使用三姑六婆APP计算一下,跟计算器一样的算法,帮你化解尴尬。

实用手机软件,一个顶十个的软件神器

彩云天气

虽然说大家手机上有很多天气预报APP了,但小编还是要强烈推荐这一款。它的最大一个特别之处在于可以精确到预报某条街道最近几个小时或者是15分钟内的天气。女朋友要出门时给个温馨提醒,相信她会觉得你是个贴心boy噢。

实用手机软件,一个顶十个的软件神器

日事清

强大的记事软件,健忘人群的克星。日事清APP可将当日或者多日的事项列在其中,每完成一项马上手动打勾划掉,另可设置事项提醒,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冬天忘记穿秋裤了。

实用手机软件,一个顶十个的软件神器

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删除的联系人信息、聊天记录、照片相册,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手机也有后悔药,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APP快速找回完整数据。不要随便手抖删东西呀,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

实用手机软件,一个顶十个的软件神器

每款APP是否皆为神器?想让你的手机更好玩,就靠他们了。你们还有什么堪称神器,却不为大众所知的APP吗?

推荐阅读:焦点视觉网

滚动推荐
00:38实用手机软件,一个顶十个的软件神器
根据调查显示,平均每人每天玩手机时间是八个小时。同时,手机有很多非常实[详细]
00:19办了这张手机卡,刷一整个月手机也不
从上年年末开始,各大互联网企业开始了开卡之旅。的大王卡、微博的大V卡,[详细]
42:27非洲之王传音将推出一款弹出式摄像头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ranssion Holdings Lim[详细]
26:46对比多款热门手机卡,究竟哪款最划算
随着运营商推出越来越多开放的政策以及和各家互联网企业联手合作之后,作为[详细]
12:26盘点最好玩的游戏之手游系列,你玩过
“吃好喝好看咨询,听我俊语来说道”。当今社会网络发展迅速,人们已不再依[详细]
11:42机情烩:56款手机综合评测排行榜
鲁大师机情烩汇集每日重点,有趣机情。**一、22个品牌手机综合评测排行[详细]
53:44有什么套餐价格便宜,月租少的手机卡
​下面介绍几款联通的手机卡吧1、联通网络的无限时空套餐6元档。这个价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