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戴尔可折叠屏笔记本曝光,B、C面屏幕均色彩绚丽

2020-06-17 06:35:40来源:阅读:-

集微网消息(文/kittykwoon),据知名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一款来自戴尔的折叠屏电脑渲染图显示,电脑的B面和C面均是屏幕。其实早在今年5月,关于戴尔折叠屏笔记本的传闻得到了当时戴尔游戏和XPS部门工作的负责人frank azor的证实。


戴尔可折叠屏笔记本曝光,B、C面屏幕均色彩绚丽


前不久联想曾展示了一款双屏笔记本电脑,同时也号称是世界上第一台可折叠笔记本电脑。计划将于2020年面世,归属于联想ThinkPad X1系列。


戴尔可折叠屏笔记本曝光,B、C面屏幕均色彩绚丽


在2018年3月份,戴尔向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关于“双显示设备色彩和亮度输出管理系统”专利,这项专利在2019年9月12日正式被公布。在该专利中,戴尔对屏幕的颜色、亮度和对比度十分重视。因为当使用两个显示器时,颜色偏移的可能性很大。

从目前情况来看,戴尔并不急于抢占所谓的世界首款这种抢热点头衔。而是更专注于调教好产品后,通过市场来说明产品的质量。(校对/ Jurnan )

*此内容为集微网原创,著作权归集微网所有。未经集微网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验机软件

滚动推荐
35:40戴尔可折叠屏笔记本曝光,B、C面屏
集微网消息(文/kittykwoon),据知名外媒Letsgodigi[详细]
10:201000元出头可以买到的哪些高性价
第一款手机:realme真我X价格方面:4+64GB6+64GBCPU[详细]
07:45安卓手机办公成为可能 Office
相信很多商务人士都有用手机办公的经历,不过相比PC端,移动端还存在很多[详细]
07:01华为P10价格贵吗?定制版P10更
日前,华为在国内市场推出了P系列最新手机——华为P10和P10Plus[详细]
45:03目前续航能力最强的三款手机,性价比
如今大家越来越关注手机的续航能力,毕竟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小视频,没有超[详细]
22:19399元!神舟5寸手机开卖:2G内
作为笔记本行业的翘楚,神舟电脑主打的是高性价比,除了在笔记本产品上发力[详细]
50:36神舟手机来了!新的价格屠夫要登场了
【手机中国 新闻】遥想当年,“只要四千八百八,神舟电脑抱回家”这句让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