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案例」奔驰新款E300手机不能无线充电!

2021-01-26 07:51:20来源:阅读:-
「案例」奔驰新款E300手机不能无线充电「案例」奔驰新款E300手机不能无线充电

(文/王志力)

故障现象:一辆新款奔驰E300, 底盘号LE421214 8,行驶里程约为 30km,客户反映手机不能无线充电。

故障诊断与排除:新款E3 0 0配 备了移动电话无线充电功能,如图1所 示。通过查询资料,有对此功能的基本 介绍。

「案例」奔驰新款E300手机不能无线充电

(1)移动电话必须适合无线充电(Qi 兼容移动电话,仅适用于前排中央控制 台上的充电模块),根据车辆设备的不 同,移动电话通过充电模块连接至车辆 外置天线。

( 2 ) 仅当点火开关开启时,充电 功能和至车辆外置天线的无线连接 才可用。

(3)为确保更为有效的充电和至外置天线的连接,请从移动电话上取下护盖。

(4)小型移动电话可能无法在储物箱的各个位置充电。无法装入储物箱的大型移动电话可能无法充电或与外置天线连接。

(5)尽可能将移动电话靠近垫子的中间放置,使显示屏朝上。从移动电话的反应方式和多媒体系统显示屏上的充电符号明显可知移动电话自动充电。

(6)在充电过程中,尤其是在同时使用数据服务时,移动电话可能升温(仅适用于前排中央控制台上的充电模块),可根据空调系统操作状态的不同冷却移动电话,冷却效果因手套箱制冷系统控制器位置而异(当控制器关闭时,冷却效果更好)。

当把手机放置在充电位置时,手机上显示开始充电,同时COMAND显示屏上也有充电连接的提示,但2秒后充电就断开了,随后就不能充电。连接诊断电脑进行快速测试,控制单元内都没有相关故障码。进入移动电话托架控制单元查看实际值,发现实际值为充电功能“已激活”,正常,如图2所示。

「案例」奔驰新款E300手机不能无线充电

尝试对移动电话托架控制单元进行控制单元编程后,手机可以正常充电。

相关文章

【维修技巧】奔驰空调系统维修注意事项

【案例】奔驰S320 COMAND显示屏无法开启

【案例】新款奔驰S400辅助蓄电池报警

【案例】2011款奔驰ML350无法着车

【案例】2010款奔驰唯雅诺发动机故障灯报警

【一点通】奔驰S400 仪表SRS系统报警 等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

滚动推荐
51:20「案例」奔驰新款E300手机不能无
故障现象:一辆新款奔驰E300, 底盘号LE421214 8,行驶里程[详细]
38:14颜值与实力兼具 年轻时尚一族手机推
不知不觉间已到年中,高考刚刚结束,大家应该还沉浸在解脱与狂欢中,有人网[详细]
08:19Interstellar归来拒绝肤
诺兰科幻大片《星际穿越》在中国一经上映就夺得周票房冠军,身为理工男的G[详细]
00:58安卓9.0要来了!这4款诺基亚手机
根据HMD的说法,有四款诺基亚手机将在近期获得安卓9.0Pie升级,分[详细]
34:34苹果上你不知道的最牛5款杀毒软件!
『搞机汇供稿』尽管iPhone和iPad不会像Windows一样容易受[详细]
26:486月畅销手机排行榜:金立双入围,排
根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的手机品牌销量报告,数据显示:6月份黑龙江畅销[详细]
03:22热销手机排行榜显示,高端手机市场依
苹果的市场份额止步不前,三星的市场份额则逐渐滑落,中国手机企业的市场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