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6月畅销手机排行榜:金立双入围,排名前五!

2021-01-26 06:26:48来源:阅读:-

根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的手机品牌销量报告,数据显示:6月份黑龙江畅销手机排名前四的国产品牌分别是OPPO、华为、vivo、金立;6月份海南畅销手机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别是OPPO、华为、vivo、苹果、金立;通过这份数据报告也再次证明了如今“金华OV”已经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军品牌。

6月畅销手机排行榜:金立双入围,排名前五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的黑龙江手机品牌销量报告

6月畅销手机排行榜:金立双入围,排名前五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的海南手机品牌销量报告

“金华OV ”四家品牌手机,是中国智造崛起最具代表性的四个品牌。而近年来强势崛起的老牌厂商金立表现可谓颇佳,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不断攀升。值得一提的是,金立S10仅用了不到20天的销售时间在黑龙江、海南地区分别成为了畅销手机的第四名、第九名,可见受欢迎程度之高。

金立已经把全球手机销量的老大三星挤出了前五,而同样热销手机三星S8、华为Mate9、华为P10也被超越。金立S10成功占领暑期市场高地,成为最大黑马。

6月畅销手机排行榜:金立双入围,排名前五

金立S10创新性的采用了四颗摄像头的设计,在拍照功能上有着出色表现,并且还请来了薛之谦进行代言,使得大众对该机的关注度更高了。当然,金立S10还是保持了“安全”和“超级续航”两大优势,并且还推出了樱草绿、樱花金、暗夜黑和靛灰蓝等四种配色版本,无疑给了大家更多的入手选择。

6月畅销手机排行榜:金立双入围,排名前五

6月畅销手机排行榜:金立双入围,排名前五

作为老牌手机厂商的金立很早就看出了线下渠道的潜力,经过十五年的持续扩展,如今金立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极广,仍然不断在扩展着线下市场,未来我们购买金立手机将会更加的方便,同时售后服务也更有保障。相信随着金立不断的努力,在2017下半年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手机,继续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勇往直前取得好成绩。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

滚动推荐
26:486月畅销手机排行榜:金立双入围,排
根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的手机品牌销量报告,数据显示:6月份黑龙江畅销[详细]
03:22热销手机排行榜显示,高端手机市场依
苹果的市场份额止步不前,三星的市场份额则逐渐滑落,中国手机企业的市场份[详细]
03:09小米和魅族的“联合体”,米族手机现
小米和魅族可谓是国产手机里最受关注的手机品牌,当然关注它们的也不止普通[详细]
46:40手机充电器在不充电时,插在插座上会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充电器不充电的时候,在插座上一样会耗电。不过我们需要注[详细]
29:36网购手机有风险 教你N个验货小技巧
足不出户就无法产生消费行为,为了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很多商家将重点放[详细]
21:11拆解奇酷手机青春版 | 是不是“奇
拆解图文详解,可到 ZEALER + 社区(plus.ZEALER.c[详细]
18:45有颜值有内涵的国民手机 红米5 P
从诞生之日起,红米手机就以极致的性价比改变了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市场态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