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手机越来越卡,教你几个清理内存的小妙招!!

2021-01-28 07:47:20来源:阅读:-

大家都知道,手机使用久了就会变得很卡顿,除了手机本身“老化”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内存堆积的太多了。事实上占用手机内存的无非就是照片、视频、微信等等,如果好好处理一下这几个方面的问题,相信你的手机一定能省出不少内存空间,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几个方案吧!

手机越来越卡,教你几个清理内存的小妙招!

照片和视频

我们平时刷朋友圈、聊天时查看的一些文件都会自动下载到手机上,非常的占用内存。打开微信,进入【我】-【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然后把所有选项统统关闭即可。

卸载不常用软件

大部分人卸载APP一般都会选择直接删除,但是其实缓存数据依然留在手机里,想要彻底清理的话:进入【设置】-【储存】,选择不使用的APP ,点击删除即可。

手机越来越卡,教你几个清理内存的小妙招!

手机管家

大家应该都知道,清理内存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打开手机里的【手机管家】,然后选择【一键优化】以及【清理加速】就能达到一键清理的效果了。

手机越来越卡,教你几个清理内存的小妙招!

推荐阅读:华夏网

滚动推荐
47:20手机越来越卡,教你几个清理内存的小
大家都知道,手机使用久了就会变得很卡顿,除了手机本身“老化”之外,还有[详细]
42:54索尼首款4GB运行内存手机Xper
索尼 Xperia XZs 手机国行版今日正式发布。作为 Xperia[详细]
25:28瞄准1.3亿出境游客的“沟通痛点”
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突破1.3亿人次,花费达1152.9亿美元,[详细]
22:28华为将推全新手机芯片:华为电信/全
12月15日消息,前不久华为正式推出了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制造的旗舰[详细]
12:40智能手机Top 100:最贵的排2
截至2019年11月,德国专业测试机构connect依据其全面测评结果[详细]
09:47承德卫生与健康防“疫”科普 | 害
来源:承德卫生与健康[详细]
51:33骁龙660+全面屏,海信手机你听过
在家电品牌可谓是有口皆碑,海信冰箱等家用电器全部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