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瞄准1.3亿出境游客的“沟通痛点”,糖果首发“翻译手机”!

2021-01-28 07:25:28来源:阅读:-

"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突破1.3亿人次,花费达1152.9亿美元,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

这是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集团联合发布《中国游客中国名片,消费升级品质旅游——2017年中国出境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的数据。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五年,中国出境游尤其是自由行人数将迎来旅游新时代。

瞄准1.3亿出境游客的“沟通痛点”,糖果首发“翻译手机”

中国出境游的游客中,自助游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旅游方式,然而对于中国游客来书,语言障碍是困扰大部分中国游客走出国门最大的"痛点"。

天珑移动旗下的SUGAR糖果手机官方宣布,将在7月3日发布全球首款翻译手机S20。这款翻译手机将目前市面上翻译机、翻译APP的优势整合,不仅支持语音翻译、拍照翻译、文本翻译、离线翻译,还提供24小时在线人工翻译服务。

在糖果手机CEO陈劲看来,如同MP3的功能被整合到手机中,10年前流行的卡片机,如今被手机拍照功能取代,翻译器也最终会成为手机中的一个功能。

"让世界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陈劲告诉记着。糖果翻译手机S20自带强大翻译功能,用户出境旅游只需携带一台糖果手机,手机的多功能也给用户带了比翻译机更好的体验。

瞄准1.3亿出境游客的“沟通痛点”,糖果首发“翻译手机”

有观点认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从2017年一开始进入3-4年的整体下行周期。今年第一季度,糖果手机国内销量上升9位,闯进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10。GfK数据显示,在台湾市场,糖果手机销售额短短数月就逼近深耕数年的华为。

糖果手机CEO陈劲说:"即使竞争如此激烈,但是在垂直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还没有完全被满足,糖果希望通过'翻译手机'来打造差异化的新品类。智能手机从2008年出现到现在正好十年,开始进入智能手机的'下半场',上半场大家在市场上升期考虑的是纯粹的硬件,然后就是摄像头、内存、平台的升级等。下半场的垂直细分品类将会更受消费者认可。特别是在国内出境游持续升温的背景下,我觉得'翻译手机'正迎来新机会。"

推荐阅读:重庆网

滚动推荐
25:28瞄准1.3亿出境游客的“沟通痛点”
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突破1.3亿人次,花费达1152.9亿美元,[详细]
22:28华为将推全新手机芯片:华为电信/全
12月15日消息,前不久华为正式推出了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制造的旗舰[详细]
12:40智能手机Top 100:最贵的排2
截至2019年11月,德国专业测试机构connect依据其全面测评结果[详细]
09:47承德卫生与健康防“疫”科普 | 害
来源:承德卫生与健康[详细]
51:33骁龙660+全面屏,海信手机你听过
在家电品牌可谓是有口皆碑,海信冰箱等家用电器全部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以[详细]
17:04新一轮的美图手机抢购开始了,准备好
{commodity_id:6410694541480820737,s[详细]
09:16比较丨Pixel 3A vs Mo
你不必让钱包大出血购买一台旗舰设备就能获得优质体验。比较这两款最受欢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