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GalaxyGrand2新增金版期待再创佳绩

2020-10-15 06:48:50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一般都不容易发布金黄版的中端机,但是Galaxy Grand 2好像是一个除外。这款机器设备最开始于2020年一月发售,仅有黑、白二种色调可选(后提升粉红色版),市场价约为300美元。据全新一份科学研究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它是三星2020年最热销的智能机之一。

Galaxy Grand 2增加金版 希望再创辉煌

Galaxy Grand 2金黄版

现阶段金黄版Galaxy Grand 2已在包含新加坡以内的一些亚洲地区销售市场发售,另外它将迅速登录印尼等销售市场。显而易见,金黄版Galaxy Grand 2仅仅仅外边色调有更改,配备和市场价仍保持不会改变。该机器设备前边仍为灰黑色,侧边和反面手机后盖都为金黄,看上去好显高档商务接待范。

Galaxy Grand 2增加金版 希望再创辉煌

Galaxy Grand 2金黄版

该机器设备将选用5.2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1.2GHz四核处理器,内嵌1.5GB RAM 8GB ROM储存组成、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LED拍照闪光灯),及其配置2600毫安时充电电池。

Galaxy Grand 2增加金版 希望再创辉煌

Galaxy Grand 2金黄版

该设备手机后盖选用跟Note 3相近的仿人造革设计方案,系统软件层面最近已升級至Android4.4 KitKat系统软件。

我评价:Galaxy Grand 2在市场调研企业counterpoint research2020年5月份的智能机排行中,处在第10位,在三星手机中坐落于第4位,考试成绩还蛮非常好。三星Galaxy Grand 2增加高端大气的富豪金黄版后,可否完成三星得偿所愿--让该设备销售量再创辉煌,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每日经济网

滚动推荐
48:50GalaxyGrand2新增金版期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一般都不容易发布金黄版的中端机,但是Gala[详细]
35:46柔光双摄 来照亮你的美:vivo
自拍,好像已经成为了现代人无法忽略的一环,为什么人这么喜欢自拍?应该是[详细]
30:49再战低端:lenovo联想发布VI
一年一度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移动[详细]
28:03厂商们费尽了真心,只为了能让手机「
为了能让手机更像相机那样拍得更远,从手机具备拍照功能开始,厂商们就已经[详细]
01:22金立年底巨作M2017完美展现
12月26日,金立全新高档商务接待旗舰机M2017震撼人心发售。做为现[详细]
36:19SOAPR11“轻体验”:谁说千元
如今的手机上不做全面屏手机,真是就帮不上忙,全新的iPhone X、小[详细]
19:45cool1 dual测评:瑕不掩瑜
2016年是奇怪的一年,向上走的品牌只要发布新品,似乎都能火,而向下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