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华为手机激活操作指南,让你快速get手机激活操作技能!

2020-07-26 10:54:32来源:阅读:-

手机双清以后需要激活,怎么办?急需使用手机怎么办?

下面,就送上手机激活操作指南,让你快速get手机激活操作技能!

场景一:华为帐号和密码可以登陆云空间官网但手机激活失败一直提示“网络服务器忙,请稍后重试”?/帐号或密码错误

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确认待激活的手机处于联网状态

华为手机激活操作指南,让你快速get手机激活操作技能!

2 确认激活界面输入的帐号是括号内提示的帐号,且密码正确

华为手机激活操作指南,让你快速get手机激活操作技能!

以上确认正确仍然无法正常激活,请用相同帐号在电脑端登录华为云空间的官网(cloud.huawei.com)点击进入查找我的手机,选择需要激活的相应机型,删除该设备即可跳过激活界面成功开机。

重点注意:删除设备后,手机保持在激活界面等待,不要重启或退出激活界面重新进入。

如果在官网查找手机页面看不到需要激活的相应设备,此时建议拨打华为官方客服4008308300申请远程解绑。

场景二:记得华为帐号,但忘记密码

可登陆电脑端华为云空间的官网(cloud.huawei.com)点击忘记密进行重置密码,密码重置成功后,在手机激活界面输入正确的帐号、新重置的密码激活手机。

场景三:华为帐号未绑定安全邮箱无法重置密码,或是帐号不使用了,无法收到验证码。

请帐号申诉,申诉成功后,在手机激活界面输入旧华为帐号、新重置的密码激活手机。

场景四:忘记华为帐号且未查询到相关的绑定信息、或是帐号不记得了,请拨打华为官方客服4008308300申请远程解绑

场景二、三如按照方法操作不成功,可以通过正确的华为帐号和密码进入官网,点击进入查找我的手机,选择需要激活的机型,删除该设备即可跳过激活界面。

重点注意:删除设备后,手机保持在激活界面等待,不要重启或退出激活界面重新进入。

如图所示:登陆电脑端华为云空间的官网点击进入查找我的手机,选中您需要激活的设备,点击删除即可。

华为手机激活操作指南,让你快速get手机激活操作技能!

推荐阅读:联发科

滚动推荐
54:32华为手机激活操作指南,让你快速ge
下面,就送上手机激活操作指南,让你快速get手机激活操作技能!/帐号或[详细]
46:27LG千元机来袭:联发科P22+50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市场中出现了很多的手机品牌。如华为、小米、三星、L[详细]
31:21岁末年初,看UC十年
岁末年初,大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这似乎已经成为[详细]
24:29在Excel中从文本提取手机号码,
起始11位是手机号码,直接用LEFT取左边11位就好了。不确定位置的话[详细]
58:58三星One UI(Android
侵删三星Galaxy手机拥有让设备保持最佳运行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通过[详细]
45:46果粉请注意!iPhone坏了想保修
眼下,苹果手机已经成了街(gai)机了,用户简直不要太多!手机一旦如果[详细]
35:40网警提醒:你以为你晒的只是一张照片
近年来,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事件已屡见不鲜,公安部门也对此加以严厉打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