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果粉请注意!iPhone坏了想保修,发票一定要放好!否则……

2020-07-26 09:45:46来源:阅读:-
果粉请注意!iPhone坏了想保修,发票一定要放好!否则……

眼下,苹果手机已经成了街(gai)机了,

用户简直不要太多!

手机一旦如果扯个拐

售后问题跟到就来了!

果粉请注意!iPhone坏了想保修,发票一定要放好!否则……

近日,市民蒋先生就遭遇到了一点烦恼,他的iPhone7近日遭遇系统崩溃,哪知道将手机送到位于提督街的苹果特约维修点进行维修时,对方却以没有发票为由拒绝维修。可是在另一家科华中路的另一家维修点,手机问题却很快就被受理了。

果粉请注意!iPhone坏了想保修,发票一定要放好!否则……

修有别:一家要发票才修另一家没发票也修了

近日,蒋先生拨打天府早报3.15热线,讲述自己在苹果手机维修点遭遇的烦恼。2016年9月,蒋先生购买了i-Phone7一部,用上新手机内心很兴奋。哪知道近日手机系统崩溃,无奈之下他带着手机来到位于提督街的一家苹果特约维修点进行维修。

“我记得以前是带上手机,根据手机背后的编码,在保修期内就可以维修,但这次工作人员说我要带上发票和保修凭证才可以。我的手机当时是在沈阳购买的,发票已经丢失,但保修凭证还保留在老家,我就请家人帮我把保修凭证传真了过来。”

第二天,蒋先生带上手机和保修凭证传真件再次来到改维修点,但最后对方还是以没有发票为由拒绝保修。“当时我们为这个事情扯了大约一个小时,最后还是不给修”,蒋先生如今说起这件事还是有些气愤。无奈之下,蒋先生又来到位于科华中路王府井的另一家特约维修点,试试看事情有无转机。“看了我的保修凭证,没有用发票,很顺利地就将我的手机送修了。”

位于同一个城市的不同官方售后点,

为何会有“双重标准”?

果粉请注意!iPhone坏了想保修,发票一定要放好!否则……

苹果手机需要维修时,

究竟应该带上什么呢?

客服回应:发票遗失可补开或电话预约直营店修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就此事致电苹果官方客服,客服先是询问记者手机出现何种问题,并及时提供了相应可自行操作的办法。客服表示,如果自己调试不了,需要到维修点维修,就必须要带上发票及保修凭证才行。如果发票丢失了应该怎么办?客服提供了如下两种办法,“首先可以在当初购买的平台补开发票,第二可以致电苹果客服,由我们帮忙预约直营店维修,这样可以不用提供发票。”不过该客服也表示,何时能预约成功并不好说。

蒋先生告诉天府早报记者,“其实在去提督街的维修点前,我第一家去的就是位于太古里的苹果直营店,但工作人员当时建议我送到周边的维修点进行维修,这样流程能够更快一些。”

所以,发票放好!

果粉请注意!iPhone坏了想保修,发票一定要放好!否则……

天府早报记者 周琴 编辑:小丸 实习生 廖凯平

推荐阅读:小米平板4

滚动推荐
45:46果粉请注意!iPhone坏了想保修
眼下,苹果手机已经成了街(gai)机了,用户简直不要太多!手机一旦如果[详细]
35:40网警提醒:你以为你晒的只是一张照片
近年来,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事件已屡见不鲜,公安部门也对此加以严厉打击。[详细]
58:40iPhone 打电话不息屏或挂断电
当您在拨打电话、手机靠近人脸时会自动息屏,来避免出现误触挂断电话或者其[详细]
48:49双十一最不值得入手的3款苹果手机,
不可否认,如今苹果依然是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巨头,在国内依然有相当一部分[详细]
14:35降价1630元!6.1寸挖孔屏+骁
三星S10于今年2月28日发布,是三星十周年旗舰,号称不负众望,刚上市[详细]
01:40保护手机屏幕不碎!知识很浅显但你不
点击上方蓝字“电脑报”关注我们手机屏幕可谓是手机的“门面”,我们获取的[详细]
33:27只想说,这两款黑色手机太酷了,苹果
现在的手机要想销量好,已经不单单是配置好就能决定的了,现在还要看这款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