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微软公布双屏设计概念手机Surface Light渲染图 颜值爆表!

2020-06-07 09:51:55来源:阅读:-

5月6日消息,微软公布了其双屏设计概念手机Surface Light的渲染图。据悉,Surface Light概念手机由著名设计师Michael Muleba设计,图中显示的Surface Light采用无边框+双屏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十分惊艳。

微软公布双屏设计概念手机Surface Light渲染图 颜值爆表!

配置方面,Surface Light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有4GB内存+128GB存储组合,放在当下,也是比较不错的配置。拍照方面,Surface Light配有1200万像素三摄模组,拍摄能力强劲。此外Surface Light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和无线充电,可以说是很赞了。

微软公布双屏设计概念手机Surface Light渲染图 颜值爆表!

外观上,Surface Light采用玻璃机身,边缘为弧形柔滑设计,看上去美感十足,预计上手后也会有非常不错的手感。重要的是,Surface Light采用双屏设计,配有无边框大屏+可滑动辅助屏幕,双屏设计让用户用起来更舒心,体验十足。

微软公布双屏设计概念手机Surface Light渲染图 颜值爆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传闻表示,这款手机项目已经被终止,不过从此次曝光的Surface Light无边框+双面设计渲染图来看,微软真是诚意满满了,相信这也让被爆料将采用双面屏设计的小米MIX4压力陡增。

推荐阅读:苹果x与苹果xr哪个好

滚动推荐
51:55微软公布双屏设计概念手机Surfa
微软公布了其双屏设计概念手机SurfaceLight的渲染图。图中显示[详细]
23:44如何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手机 3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科技也在不断进步,智能手机的性能也愈发强悍。但令人[详细]
05:17生活中手机充电变慢了,怎么办?(干
虽然有人在前段时间,提出了要原理电子产品生活;单事实上,目前社会的人几[详细]
34:09十款热门手机发热量对比评测
北半球的冬天终于来了,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随时可能影响到中国大陆,此时[详细]
22:16厉害!只需1步让华为P20立马投屏
华为P20/P20pro发布至今已经两个多月,因为有着AI加持带来了更[详细]
39:05长期使用电脑手机有不良影响,吃这些
在这样的一个信息时代,电脑已经渗透进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管是学习,[详细]
31:33vivo iQOO 游戏智能手机
产品评分:3.5分(满5分)零售价:2000RMB游戏智能手机在中国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