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北京怡和嘉业:呼吸机湿化器里可以加凉白开吗?

2022-04-28 09:11:08来源:阅读:-

      湿化器是呼吸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加温湿化后的气流不但能提升用户的使用舒适度,还能减少鼻腔干燥所带来的副作用。但是,很多用户不清楚呼吸机湿化器里面加自来水、矿泉水、白开水和纯净水有什么区别,今天我们找到北京怡和嘉业的产品经理,就这个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01 自来水、矿泉水

      首先不建议使用自来水,因为自来水卫生程度稍差,此外,现在大部分自来水中都添加氯,假如湿化器里面的自来水加温加湿后经管路进入人体的呼吸系统,这些成分会对人体呼吸系统造成负面影响。其次,不建议使用矿泉水,矿泉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长期使用矿泉水,会导致水罐里面产生水垢,不易清洗。


      02 凉白开

      自来水烧开后放置到常温,就是我们常说的“凉白开”。自来水经过高温消毒后,其中的细菌、杂质减少,但依然不建议用户使用凉白开,因为静置后下层含有较多沉淀物,长期使用,会导致水罐里面产生水垢,所以不建议使用。


      03 纯净水

      “纯净水是指不含杂质或细菌的水,一般建议用户使用纯净水或蒸馏水。这样的目的是能够确保用户吸入的空气纯净无污染,此外,还能防止水垢的产生,便于水罐的清洁和护理”。北京怡和嘉业的产品经理这样说到!

      北京怡和嘉业温馨提示:一定不能直接往水罐里面放入开水,这样会损坏湿化器底板的温度感应器。此外,水罐在使用期间长时间处在温热的环境中,容易滋生细菌,所以每天都要对水罐进行清洗,并且定期进行消毒,当天没有用完的水不能再次使用。若产生水垢要及时清理,如果水垢较多,无法清理干净,可以使用基础清洁保养包中的“水垢去除剂”进行清洗。

推荐阅读:叶紫

滚动推荐
11:08北京怡和嘉业:呼吸机湿化器里可以加
北京怡和嘉业:呼吸机湿化器里可以加凉白开吗?[详细]
23:08春游踏青 天仙峡景区养心养身氧生活
轻闭双眼聆听幽谷山涧雾雨中的仙泉,净化自我,鸟鸣随性,远山近景处处存在[详细]
36:01卫星运营事业部同苍穹数码签署战略合
卫星运营事业部同苍穹数码造星云苍穹数字地球[详细]
00:27国家级绿色工厂:公元股份的绿色之道
国家级绿色工厂:公元股份的绿色之道[详细]
30:09福州北环-致力于畜禽养殖污水处理沼
福州北环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几年以来一直专业致力[详细]
54:08是什么让剑南春传承千年蓬勃发展?
酿酒在我国已有4000余年的历史,不论是在漫长岁月进程中的不断演变,或[详细]
08:06精雕蜕变仅需一天——阜阳爱尔眼科医
近视一直是困扰着人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一大问题,许多人因为近视原因在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