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福州北环-致力于畜禽养殖污水处理沼气工程二十余年

2022-04-09 17:30:09来源:阅读:-

福州北环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几年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畜禽养殖污水治理沼气工程和生物质能综合利用技术开发、工艺设计、配套设备制造及安装调试。

公司自有设备生产加工厂房和稳定可靠的环保设备配套合作商,可为广大畜禽养殖用户提供包括水切或振动式固液分离机、黑膜、红泥塑料、搪瓷拼装罐体、脱水脱硫贮供气装置、沼气火炬燃烧装置、沼气促进剂、污泥脱水叠螺机、气浮装置、臭氧装置等一系列养殖污水处理沼气工程材料设备,以及畜禽养殖污水处理沼气工程整体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20多项国家、省级荣誉证书。现有员工近百人,专业门类齐全、经验丰富,重视研发创新,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著名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拥有自主产权和专利技术26项,目前,公司在畜禽养殖粪污水治理和沼气开发利用领域的整体科技创新和转化实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注重制度建设,拥有一流的企业文化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精英服务团队,秉承“客户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设计、建设超过2000项大、中型污水处理沼气工程项目,为当地生态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做出很大的贡献,也获得了各地环保部门、农业部门以及广大用户的好评。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30:09福州北环-致力于畜禽养殖污水处理沼
福州北环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几年以来一直专业致力[详细]
54:08是什么让剑南春传承千年蓬勃发展?
酿酒在我国已有4000余年的历史,不论是在漫长岁月进程中的不断演变,或[详细]
08:06精雕蜕变仅需一天——阜阳爱尔眼科医
近视一直是困扰着人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一大问题,许多人因为近视原因在各[详细]
40:25元祖星星许愿公益活动,十年坚守照亮
元祖星星许愿公益活动十年坚守照亮孩子成长之路[详细]
35:27餐具清洗后有瘢痕或水渍?迈科MEI
迈科MEIKO为您揭秘洗碗机洗不干净的‘真相’![详细]
16:10为什么剑南春传承千年仍能蓬勃发展?
酿酒在我国已有4000余年的历史,不论是在漫长岁月进程中的不断演变,抑[详细]
47:09春节送礼旺季,剑南春持续热销
老话说“人情一把锯,你不来,我不去”,2022即将翻开新篇章,春节尽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