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雷允上集团驰援南京,硬核支持抗疫工作 ——抗击疫情,南京加油

2021-08-10 17:11:50来源:阅读:-

      提要:作为拥有30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中药企业,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定点向南京市高淳人民医院、溧水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捐赠抗疫药品六神胶囊、医用外科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抗击疫情,不容松懈

      7月20日22时55分,南京禄口14万居民的抗“疫”战正式打响,雷允上集团作为一家扎根江苏300年的医药企业,一直密切关注南京疫情的发展。为助力南京打赢疫情防控硬仗,雷允上集团第一时间联系医院捐赠事宜,并于2021年8月陆续向高淳人民医院、溧水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捐赠抗疫物资。累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5万个,以及雷允上六神胶囊、补肺活血胶囊、润喉糖、额温枪等价值约20万元。

(图1)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高淳人民医院捐赠现场


(图2)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溧水中医院捐赠现场


(图3)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捐赠现场

      六神胶囊(丸),迎“南”而上

      此次捐赠的六神胶囊(丸)是吴门医派温病学说的经典处方,明清时代,江南地区多好发瘟疫,六神胶囊(丸)常被用于治疗瘟疫,效果显著,在历史上多次抗疫中均发挥重要作用。六神胶囊(丸)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绝密配方,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止痛的功效,用于烂喉丹痧,咽喉肿痛,喉风喉痈,单双乳蛾,小儿热疖,痈疡疔疮,乳痈发背,无名肿毒。

      2020年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团队开展了六神胶囊(丸)抗新冠病毒研究,文章刊发于SCI期刊《Pharmacological research》(影响因子:5.9),六神胶囊(丸)可以通过下调炎症因子表达、调节NF-κB/ MAPK信号通路发挥抗新冠病毒感染的作用。这一研究说明六神胶囊(丸)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细胞具有抑制作用,并减少炎症因子的表达。

      秉承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

      公益是企业社会价值的试金石,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生动体现。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从始创至今已有300年历史,一直以来都热衷于医药慈善事业。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雷允上集团一直积极响应抗“疫”号召,期间自发组织进行了多次抗疫物资捐赠行动,竭力为抗疫期间的医疗物资保障工作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担当。

      自江苏省多地疫情爆发以来,雷允上集团内部迅速设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防疫方案,多渠道、多角度向员工传递和普及疫情信息和防疫知识,内防外控,共克时难。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雷允上集团将密切关注疫情情况,及时掌握疫区疾控系统、医疗机构等相关团体需求,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尽企业所能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南京,加油!江苏,加油!

      中国加油!

推荐阅读:仵玟

滚动推荐
11:50雷允上集团驰援南京,硬核支持抗疫工
雷允上集团驰援南京,硬核支持抗疫工作[详细]
16:05电影《布德之路》定档9月3日全国上
51:25喜讯!司南导航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
喜讯!司南导航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详细]
57:02时光旧照:雷允上的那些百年老药铺
时光旧照:雷允上的那些百年老药铺[详细]
15:47欧斯宝优秀经销商采访,坚定品牌化终
欧斯宝优秀经销商采访坚定品牌化终端运营模式[详细]
10:48Jupiter丘比特亮相Infoc
Jupiter丘比特相Infocomm2021荣获IFC Best S[详细]
39:05减肥20斤,安徽合肥好身材减肥训练
减肥20斤,安徽合肥好身材减肥训练营值得推荐朋友小雯经常劝我,“你该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