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2021-01-27 04:31:09来源:阅读:-

安卓 微软 苹果

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安卓阵营:三星GALAXY S8,索尼Xperia Z5或者XZ。

安卓系统升为7.0系统,加上手机硬件进一步提升以后,用户体验可以与苹果媲美,安卓的软件数量也将先于苹果突破100万,是现在用户最多的操作系统。国产手机中华酷联海(中兴华为酷派联想海信海尔),小米,OPPO,步步高,还有最近的锤子手机都是用的安卓,界面不一样是系统优化过后图标都变了。

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WP阵营阵营 lumia630,lumia920,lumia1020,Lumia1520。

WP文艺范十足,界面简洁大气,系统流畅,但是软件较少,大概只要二十几万吧,软件体验比较差,我用的感觉不好。但是微软除了三星,HTC,华为之外,最近又开始拉拢大批国内手机厂商加入WP阵营,可能会有大动作。

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说说苹果,苹果手机拿在手上逼格一下字就变高了,从处理器到系统都是自己一手操办,系统流畅,界面也比较好看,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啊,但是价格相对较高。

安卓阵营的手机水平参差不齐,硬件也是由多家厂商生产,从处理器到屏幕都不一样,系统优化程度程度也不一样。国产手机大多是名过于实,散热,系统优化,硬件整合都不及国外厂商,但是性价比高。系统优化不好,硬件差都会让安卓变得卡

我猜测现在三大阵营全球市场占有率:苹果iso占了18%左右,安卓占了72%左右,WP占5%不到.

阅读全文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

滚动推荐
31:09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安卓阵营:三星GALAXYS8,索尼XperiaZ5或者XZ。安卓系统[详细]
22:342799元的高端商务手机,6英寸大
总听见商务手机这个称呼,但是真正了解商务手机的人并不多,而且也不是只有[详细]
21:13四大模式创新 中兴折叠智能手机天机
中兴折叠智能手机——天机AxonM。M会是唯一一款携手全球顶级运营商,[详细]
18:367月份国内手机畅销排行榜:OPPO
前两天,中国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7月份中国畅销手机市场分[详细]
03:08大屏低配还支持手写笔:LG 推出
眼看就快到MWC,各大厂商已经开始摩拳擦掌,预热已然开始。相较于其他厂[详细]
43:46手机有辐射?要穿防辐射服?孕期的这
手机不敢放床头,微波炉不敢用,吹风机不敢用,凡是电器都不敢用,担心这些[详细]
37:10奔驰不是要做手机 原来是要推出小S
前段时间被炒的沸沸扬扬的“奔驰跨界”话题谜底终于揭晓,今天@梅赛德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