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太平洋网站亲测:过年送礼芯选择——BWT即热净饮机!

2021-01-26 10:36:04来源:阅读:-

  年货节正如火如荼,是囤年货和给爸妈长辈挑礼物的时候了。小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们准备新年礼物,长大后,给爸爸妈妈买新年礼物也成了我们表达爱意和孝心的最好途径。

据阿里妈妈2020年12月春节场景营销洞察报告显示,春节送礼着重于家庭成员,爱人重颜值,孩子重健康安全,长辈则注重品质和实用性。“质量高,品质好,健康安全,日常所需,实用性高”等关键词是长辈最看重的,所以在挑选礼物的时候,除了水果干货保健品,也可以挑选一些能显著提升生活品质的健康家电送给父母和长辈。

提到给父母买家电,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容易鸡肋、爸妈不爱用,操作太繁琐。很多我们认为智能高效的产品在父母心中只是浪费钱,所以如何挑选非常重要,这里给大家推荐近年来深受家庭喜爱的升级款净热一体机,它集合了净水器、急速烧水机、保温壶和控温壶的特点,无需安装,随意放置插电就能使用,更重要的是,它的操作非常简单,很适合有老人的家庭使用。

水每天都要喝,水必须安全,产品质量必须信得过,有了它,厨下净水设备不需要了,父母再也不用每天频繁烧热水。近日太平洋网站测评的一款德国倍世BWT即热式饮水机刚好符合以上长辈看重的所有收礼关键词。BWT倍世台上即热式净饮机对爸爸妈妈来说绝算得上“质量高,品质好,健康安全,日常所需,实用性高”的好礼物。

就健康安全来说,BWT德国倍世乐纯系列即热净饮机,能够滤除自来水中高达99.99%的细菌病毒杂质等重金属。太平洋网站测评结果显示,自来水经过BWT乐纯净饮机的净化,TDS值从101下降至6(TDS是指水中总溶解性物质的浓度,单位毫克/升)。



TDS值指水中可溶解物质的浓度(PPM) 水质:0~9纯净水,10~60 山泉水、矿化水,60~100净化水,100~300自来水,300以上就是污染水了。显然,经过BWT乐纯净化后的水达到了纯净水的标准,疫情零星反复复发下,健康饮水健康生活愈加重要,送爸妈长辈什么礼都比不上送健康好礼。

就日常所需,实用性高来说,喝水是日常所需,烧开水泡茶喝更是父母长辈日常所需。经太平洋网站出水温度及速度测评,BWT德国倍世乐纯系列即热净饮机从按下按钮到出水,仅用时1秒多,比市面上常见的3秒即热快了近一半,可以说是真的秒出热水了。


除了烧水速度,当然温度的准确性也经过了测试,85℃测试出来的温度准确无误。

当然4档水量乐纯也是有的, 手动可以自己选择,120ml是比较适合入睡前的一杯水,240ml刚好是一杯茶水的水量,500ml则比较适合保温杯。


这样一台机器送给父母,尤其像冬天这样寒冷的季节,能帮他们省不少事呢,不用接水烧水,想喝温水也可以设置45℃出水即饮,泡一杯热茶也可以10秒内搞定,而水里的细菌重金属等杂质早已被过滤干净,4L的大水箱也够父母俩人喝上一两天了。绝大多数父母使用过它之后,就会彻底放弃烧水壶保温瓶等等,因为即热式净饮机确实比烧水壶好用太多了。

就质量高,品质好来说,BWT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专业净水品牌。BWT德国倍世专注净水198年了,是欧洲净水领域的第一名,欧莱雅、星巴克、麦当劳、万豪等等国际知名品牌都用它家净水处理技术。国际净水大奖的奖项也基本拿了个遍,尤其是HACCP(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Point)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严苛食品安全认证标准:主要是对食品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BWT德国倍世是全球率先采用HACCP认证标准贯穿水处理生产线的企业。

其中品质标准认证的奖项就获得了4个:欧洲LGA品质标准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50001质量体系认证。

而对于爸爸妈妈长辈来说,好上手易操作也是很重要的,BWT乐纯系列是很“傻瓜式”的操作屏幕,属于看一遍就会的机器,不用担心爸妈不会用。

BWT乐纯净饮机还有智能水质监测功能,爸爸妈妈可以通过显示面板,直观的了解当前的水质情况,当指示灯显示蓝色表示水质良好,当指示灯显示橙色表示水质一般,当指示灯显示红色则代表了水质预警,这就相当于在提醒爸爸妈妈要更换滤芯啦,指示灯显示橙色时,就可以让爸妈提前告诉你,方便你为他们提前准备好更换的滤芯。更换滤芯就更简单了,仅需一扭一提就能轻松取出滤芯,即使你不在他们身边,爸妈也能自己搞定。

这样一款兼具了“质量高,品质好,健康安全,日常所需,实用性高”等特点的产品,爸爸妈妈怎会不爱?过年送礼想要送的合爸妈心意,当然就送BWT倍世乐纯即热净饮机!


推荐阅读:天津信息网

滚动推荐
36:04太平洋网站亲测:过年送礼芯选择——
14:49你还在用滴滴和曹操打车?这一个软件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等单位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详细]
08:18低端手机排行榜风云再起:小米第二,
虽然目前国产手机品牌都开始了向高端手机发展,但是无疑千元机市场依旧是国[详细]
28:34手机、电视使用的液晶面板通常说的几
液晶属于几代,并没有一个严格的定义,而只是业界一个约定俗成的称法。它是[详细]
27:27京东发布第一季度网购排行榜 荣耀8
日前,京东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网购排行榜。一共包括手机、家电、电脑[详细]
20:338月尾巴最值得购买的时尚手机,用它
R11,它将会是你今秋开学hold住全场的最佳利器。首先是OPPOR1[详细]
51:261199元起!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在8月26日360奇酷手机举行了新品牌成立以来的首场新品发布会,分别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