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天语发布定位中端的老人机,这款机型你觉得老人会买账吗

2020-10-21 07:37:43来源:阅读:-

近期,中国著名手机制造商恒宇发布了型号规格为LA1的智能机,该设备定坐落于老人销售市场,并选用前摄像头设计方案。

天语公布精准定位中端老人机,这款型号你觉得老年人会买账吗?

天语LA1应用6.53英尺4k显示屏,CPU为MTK的MT6763。该CPU选用八核A53构架,cpu主频为2GHz,集成化了Mali-G71 MP2 700MHz GPU,特性大部分与骁龙625非常。在照相层面,该设备配置了升降机和前摄像头。外置为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选用24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并适用超广角镜头拍攝。

天语公布精准定位中端老人机,这款型号你觉得老年人会买账吗?

外壳规格为162×76×10毫米,净重为228g。它具备内嵌的5000mAh大充电电池,适用4g三网通,并选用了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的生物学特性安全性鉴别方法。虽然硬件配置主要参数和零配件相对性中等水平,但天语LA1已对于老人的应用习惯性对手机软件开展了很多提升。

天语公布精准定位中端老人机,这款型号你觉得老年人会买账吗?

恒宇为该设备开发设计了一个名叫"真情小时光"的程序运行,少年儿童能够将其用以远程桌面和精准定位。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适用大图标,一键式SOS,高倍放大镜和大声音方式等作用,以保证从手机软件中得到 老人的平时应用感受。

天语公布精准定位中端老人机,这款型号你觉得老年人会买账吗?

设备出示三种颜色:夜华黑、镜泊蓝及其素雅白。价钱层面,8G 64GB版本号标价799元,8G 128GB版本号标价899元。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滚动推荐
37:43天语发布定位中端的老人机,这款机型
近期,中国著名手机制造商恒宇发布了型号规格为LA1的智能机,该设备定坐[详细]
15:37玫瑰金是街机,黑金尊贵版iPhon
假如走在街上,你拿着一部玫瑰金的iPhone,大伙儿应当都了解你拿的是[详细]
11:59摩托罗拉E6曝光:此E6非彼E6,
在二零零六年的情况下,摩托罗拉手机以前公布过一款自研Linux电脑操作[详细]
41:09评测:海信曲面ULED为何能够挑大
四月八号,康佳北京隆重举行“ULED曲面电视新品发布新品发布会”,关键[详细]
09:33vivo X20评测:一块AI与双
9月21日晚八点,全面屏手机vivo X20发布于北京。这款由鹿晗、彭[详细]
09:26国行红色iPhone7Plus12
iPhone 8即将公布了,iPhone 7 Plus价钱出現很大松脱[详细]
51:46iPhone7可扩容到512GB
手机的系统经常升級以后,运行内存却不足用了,因而而催产了手机上内存升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