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国行红色iPhone7Plus128GB大降价6099

2020-10-21 06:09:26来源:阅读:-

iPhone 8即将公布了,iPhone 7 Plus价钱出現很大松脱也在意料之中,是吧?

中国发行鲜红色iPhone 7 Plus128GB大减价 6099元!

现阶段在京东, 中国发行鲜红色128GB版iPhone 7 Plus早已减价到6099元,对比售价7188元特惠力度超出一千元,基本上是最近的最低价位。

充分考虑iPhone 8公布以后,大空间版本号的iPhone 7 Plus很可能立即停工,因此 最近算作入手iPhone 7 Plus的最佳时机。

有兴趣爱好的果粉何不考虑一下。

中国发行鲜红色iPhone 7 Plus128GB大减价 6099元!中国发行鲜红色iPhone 7 Plus128GB大减价 6099元!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要闻

滚动推荐
09:26国行红色iPhone7Plus12
iPhone 8即将公布了,iPhone 7 Plus价钱出現很大松脱[详细]
51:46iPhone7可扩容到512GB
手机的系统经常升級以后,运行内存却不足用了,因而而催产了手机上内存升级[详细]
43:19那些经典的不锈钢电子产品
不锈钢板是一个与生俱来具备“瓦解特性”的原材料。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许[详细]
34:44荣耀四摄新机曝光,网友:这是要“洗
尽管新春佳节立刻就来到,可是手机上圈好像一点沒有闲下来的時间。我觉得,[详细]
28:47红米新机配置曝光/ColorOS6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早已来到十二月中下旬,2018也算作快步走来到终点[详细]
53:58MIUI系统人性化之处
针对大部分移动用户来讲,系统软件层面的感受通常比特性更关键,iPhon[详细]
52:55vivoX20用了两年,只因这些原
这是我用vivo X20的第二年....因为我经常在想,是啥要我那么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