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2998元起!vivoX20的一切都在这儿了

2020-10-21 14:12:56来源:阅读:-

vivo今夜宣布公布了它的全面屏手机新手机X20,尽管官方网以前早已加热了好长时间,可是新品发布会上干货满满,下边大家来汇总下。

2998元起!有关vivo X20的一切都在这里了

vivo X20选用了6.01英尺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显示屏纵横比为18:9,屏幕比例超出了85%,归功于此,它的外壳规格与5.5英寸的X9s相距并不大,官方网表明其有着5.5英寸手机的抓握触感。

配备层面,vivo X20配用了骁龙660CPU,4gB运行内存 64/128GB储存,电池电量为3245mAh,自带安卓7.1.1系统。

照相层面,vivo X20选用了2x1二百万清晰度(2400万光感应模块)和第三代压暗优化算法,相互配合图象三阶魔方技术性,可以保证在背光自然环境下拍出来令人满意相片。

作用层面,vivo X20增加人脸识别作用,0.1s迅速鉴别,其感受媲美指纹识别。

手机游戏层面,vivo X20有着SDK重点提升,订制级比赛方式考虑不一样情况的資源要求;游戏免打扰,适用拨电话浮窗,并可屏蔽掉一切拨电话、通告、信息,自然,你能依据关键手机联系人设定拨电话授权管理,仍然适用条幅拨电话;游戏键盘,给你边用边闲聊。

最终是价钱,vivo X20 64GB版价钱为2998元,128GB版本号为3398元。该设备将于9月22日打开预购,30日全国各地开售。

2998元起!有关vivo X20的一切都在这里了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

滚动推荐
12:562998元起!vivoX20的一切
vivo今夜宣布公布了它的全面屏手机新手机X20,尽管官方网以前早已加[详细]
51:10小米note直降900
小米官微公布宣传海报“2>5”,并配词“喜爱,无失败者”,情况是球场。[详细]
39:41麒麟820首发机型曝光荣耀30S外
中关村在线信息:依据官方公告,4月9日晚19:00,荣誉将举行网上新产[详细]
12:36iPhone6s再度降价300,成
伴随着17年最终一个季度的到来,大家不会太难发觉一个难题,那便是一年一[详细]
04:41iPhone7Plus各国版本售价
安卓系统我国9月8日信息,今日零晨,iPhone在国外举办新品发布会,[详细]
43:47联想发布两款ThinkStatio
IT之家7月9日信息 想到昨天发布了2款微型主机:ThinkStati[详细]
24:58手机与青春故事系列一——索尼爱立信
每一部手机的身后都是会有一段小故事,接下来我能开一个系列,专业来聊一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