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

2020-06-27 11:09:48来源:阅读:-

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说起国内手机品牌中最具有情怀的厂商,那肯定非锤子莫属了,从坚果U1那整整加价了50元的情怀后壳中便可见一斑;而说到国内手机创业中经历最悲催的厂商,那么锤子肯定也榜上有名,其成立后的首款产品就遇到了工艺难度太高而导致的产能不足,以至于错过了销售的最佳黄金期。
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

一代的经历已经足够悲催了,锤子偏偏在T2发布前期遇到了代工厂倒闭的不利消息,当产能再次不足,加上落后友商一个时代的硬件水平,T2在上市后遇到冷落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情怀不能当饭吃,我们要的只是一台可以舒舒服服把玩的机子。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

随着T2的失利,T3对于锤子来说只能成功不许失败,因为这一次的失利或许就是锤子告别市场的谢幕演出。可能早些时候传出的阿里入股锤子可以让老罗安心度过T3和U2发布前的空档期。但是如果锤子再拿不出像样一点东西,可能这个独具审美的厂商真的要离我们远去了。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

配置一直是锤子手机的短板,不过早在很久以前老罗就发表微博称对于今年锤子T3和坚果U2的配置,请坐稳扶好,可见老罗对于T3的配置可谓相当满意。的确,面对同样骁龙820处理器的锤子T3和小米5,我想很多人会选择更加逼格的锤子手机吧。那么,久违的性价比能让锤子拿到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门票吗?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

或许可以吧,但是锤子引以为豪的地方应该是老罗对于手机外观那偏执到底的追求,从最近流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出T3的设计不会跟随潮流与大家共用一个模具。不管曝光的图是真也好,是假也罢,我想如锤子一样的手机公司一定不会在外观上让我们失望的,我们唯一诉求的便是希望锤子不要因为外观上的设计而妥协了手机最为基本的功能。T2的无断点金属边框固然惊艳,但是通话质量才是手机的根本不是吗?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

妥协是每一家厂商在做产品时不得不面临的问题,为了全方位的左右对称,为了无断点的金属边框,锤子T2做出了太多的妥协;为了赶上友商的价格,为了设计出与众不同的外观,坚果U1做出了太多的妥协。我想,改变了不再偏执的三实体按键,不再落后的硬件配置;优化了糟糕的续航体验和成像表现,锤子T3一定能给我们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阿里入股,情怀落地,无奈妥协于市场的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
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

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的最后一张船票吗?

推荐阅读:iphone8长宽高

滚动推荐
09:48无奈妥协,T3能让锤子坐上手机创业
说起国内手机品牌中最具有情怀的厂商,那肯定非锤子莫属了,从坚果U1那整[详细]
59:11手机远程监控登录不上?电脑上设置一
监控眼XMEye的监控系统,本地电脑,远程电脑,手机,都能查看,不知怎[详细]
54:44小米CC手机全新开机动画曝光
目前小米的产品线也已经清楚,即:小米数字系列、小米MIX、小米CC。雷[详细]
05:17锤子T3手机再曝光 硬件配置很强悍
【TechWeb报道】最近锤子T3的消息沸沸扬扬,尽管罗永浩的锤子T2[详细]
58:27淘宝店铺推荐:在找实用又美观的手机
达人手机壳这款是流沙手机壳,拥有防摔空气气囊,贴心保护你的手机;手机壳[详细]
48:46【投资人来稿】龙耀资本洪启凡:反思
猎云网注:本文为龙耀资本副总裁洪启凡(gary@dbcapital.c[详细]
38:22MWC2018:诺基亚连发5款新机
其中诺基亚在MWC2018上一口气连发5波新机,包括复刻香蕉机的诺基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