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母婴4万亿时代---每个宝妈都有一个赚钱梦

2020-01-16 13:23:13来源:阅读:1

每个光芒万丈的女人,都曾是一点微光!

640.jpg

光芒万丈

你做好准备了吗?

一手带娃,一手创业。

生完宝宝后,大部分宝妈,都成了“非自愿性全职宝妈弱势群体”,在享受孩子带来的快乐的同时,要付出辞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失去社交圈、缩小活动半径等人生昂贵代价。

2.jpg

1月18日

积纳有品

邀请池州10位宝妈

我们一起共享下午茶时刻

咖啡、茶、点心、糖果..

3.jpg

最近很多宝妈,尤其是很多积纳有品线上平台的会员,都在咨询社区型小店。

如何开?

那么过来跟母婴人聊一聊总是好的。

这一次我们聊天的有谁呢?

深耕亲子母婴事业,有丰富门店运营经验,并且陆续帮扶200余家门店累计开业创收千万业绩的积纳有品实 体店发展负责人。

池州本地10年老店主的90后女性创业者。

4.jpg

通过分享“轻投入、0风险”的母婴项目,让宝妈在一手品质育儿的同时,更能创业赚钱,甚至干出一番事业。

5.jpg

邀请感兴趣母婴行业的宝妈

并且针对池州地区的宝妈,

全面开放合伙创业机制

给予每位宝妈创业者

8-15万创业资金支持

(库存资金我来承担)

边带娃边开店

6.jpg

从小到大,我们都听过这些教导:

女孩子要安分、听话......

长大了找个安安稳稳的工作就可以了......

的确,环境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是个女人。

在今天的社会中,男性和女性在很多状况中,依旧是不平等的,但不可否认,我们正活在几千年以来,对女性最友好的时代。

7.jpg生为女人,可以有一天,不用依附于旁人,只靠自己独立地站着。

这样的日子,一位凭借着在一个乡镇开着一家母婴店的年轻女性,已经惬意的在享受着!她说:“人生中,买得到的是荣华富贵,买不到的是自我价值。从0到1开店,从一天一两千的营业额到现在一年的一两百万,这是不开店永远都体会不到的满足感。”

每个光芒万丈的女人,曾经都是一点微光,汇在一起,就能够照亮整个天际

2020年积纳有品

与她一起

正式落地池州大润发

1579150460350785.jpg

虽然这是一家由北京总部直营的仓储式母婴会员体验店,她还是义无反顾的加入成为了这家店的经营股东。

我们相信她的经验,她的用心,她对创业的热爱,可以让这个品牌在池州被更多的宝妈了解,她也希望能接触到更多的宝妈,站在一个女人的角度跟你们讲【开母婴店的那些事儿】。

9.jpg

孩子逐渐大了,上班?创业?家庭主妇?

如果你想创业,看准亲子与母婴

母婴行业市场容量2020年4万亿规模,怎么分都很多!

10.jpg

如果真开店,哪里最贴近妈妈,最接地气的地方是哪里?答案无疑就是【社区】,支援宝妈创业就是希望,【更多的妈妈让更多的店开在宝宝最近的地方,给到孩子最好的物美价廉的商品】,太多的商家为了利益去选择和售卖暴利的商品,由于信息不对称,往往妈妈们就会购买很多并不适合宝宝的产品,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最好的。

1579150482758904.jpg

作为一个宝妈,到过的每一家母婴店,每一笔单,都是你为这家店做的贡献,既然熟悉了商品,熟悉了服务,熟悉一切、一切...

既然都这么熟了,难道你没想过如果自己开一家会怎样?为什么不来经营?

12.jpg

如此轻投入,三五十平米社区母婴小店!

13.jpg

1月18日《宝妈创业分享营》

●了解积纳有品的轻创业模式!

●如何投资开设一家社区母婴店?

●如何破解传统母婴店盈利与获客困局?

●细分到每个环节投资细项!

●如何扶持保障业绩?

全是干货分享

—— 合作的宝妈可以到直营店实践学习——

14.jpg

15.jpg

报名微信:15240026699 报名二维码(限10人)

长按/扫一扫识别二维码

活动时间:2020-1-18

16.jpg

您的【积纳有品】店即将开业

●什么是积纳有品线下母婴会员体验店?


是积纳有品为宝妈人群量身定制的母婴创业项目,是以小区育儿家庭为核心客户的新母婴会员体验店,希望成为“万千家庭女性自用省钱开店赚钱的0风险创业选择”,以“母婴+自营生活百货+跨境”商品为,一站式解决社区育儿家庭养娃的消费需求。


宝妈们通过积纳有品获得更多的财富同时最大化帮您减轻创业成本是我们要确保的。

开一家 以交友的方式保持邻里般沟通的母婴店

让门店立足社区,轻松快速经营!

17.jpg


# 2020 积纳有品 母婴会员体验店#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滚动推荐
23:13母婴4万亿时代---每个宝妈都有一
每个光芒万丈的女人,都曾是一点微光!光芒万丈你做好准备了吗?一手带娃,[详细]
06:19进击年轻市场 一汽丰田奕泽IZOA
随着目前我国的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了汽车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对于整个汽车市[详细]
55:15个性十足有内涵 逍客强劲对手奕泽I
想要买一台合资SUV,如果预算有限,日产逍客是很多人会选择的车型,逍客[详细]
21:19全新Jeep牧马人x大疆冬季美好假
多一个视角看世界万千,因为大疆,为你打开新的视角。多一个季节活彻底,因[详细]
17:11寒潮 冰雪?全新Jeep牧马人的冬
小寒已过,寒潮纷至,对Jeeper而言,风雨冰雪也无法阻挡你们对自由探[详细]
23:06新生代炫酷SUV奕泽IZOA如何引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如今人们买车已不再是单一需求导向,而是更看重综合素质[详细]
17:15传祺GM8 2020领航款 打造舒
MPV作为多用途汽车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