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新生代炫酷SUV奕泽IZOA如何引领潮流

2020-01-10 13:23:06来源:阅读:1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如今人们买车已不再是单一需求导向,而是更看重综合素质。所以你会发现,现在的汽车也讲究豪华感了,也强调智能化了,大家都不希望自己在任何消费者重视的环节上落于人后。而这种综合性的提高,在国内庞大的SUV市场上更是明显,在产品过剩的这一细分领域里,处于买方市场的消费者对该级别车型便有了更为“严苛”的要求——他们希望车辆能拥有不俗的品质感,在设计、动力、空间等各方面都不能只是“及格”,而是要“优秀”。奕泽IZOA作为潮流炫酷SUV,又是如何引领设计潮流,怎么样达到颜值在线有内涵的高级感呢?下面就为大家逐一揭密。

炫酷外观 颜值在线

奕泽IZOA,第一次见到它时,你自然会被它“高颜值”的外观所吸引。奕泽IZOA基于丰田TNGA丰巢概念打造,全面应用了“SEXY DIAMOND”性感钻石设计理念,融入了大量的钻石设计元素,车身每条凌厉的线条,散发着撩人的运动与时尚气息。

极具辨识度的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前脸的尖锐线条巧妙融合在一起,气势磅礴;独具创新的上下分离式横幅状前格栅,以更多层次感冲击视觉感官;前杠两侧的“开孔”,更犹如巨大的獠牙一般,极具运动气息。

车身腰线一反以往车型与车门把手相贯穿的设计,向下弯折并与黑色侧裙相呼应,呈现出了整体向前俯冲的视觉重心。但最为抢眼的,还是奕泽IZOA(参数|图片)尾部的溜背造型,时尚、运动感自此油然而生。除此之外,双色17英寸铝合金切削轮毂,更如艺术品般,彰显着车主的独到品味。

随着车身腰线向后探索,隐藏式后门把手的设计,使其独具双门轿跑的气势。车顶镂空尾翼与后备箱盖上的“鸭翼”形成“双尾翼”的设计效果,配合副色悬浮车顶的设计,使整个尾部在凌厉中不失层次感。

品质内饰 极具内涵

“修于内而形于外”,对于我们自身而言,内在的修行更加重要;而对于一台车而言,也同样重要。内饰作为乘客与车辆交互的空间,提供了最直观的驾乘感受,因此,奕泽IZOA也将钻石元素融入其中,提供视觉和触觉上的极致体验。

纵览整个内饰,我们所能触及的每一寸都融入了钻石菱形设计,造就了精致、时尚的车内氛围。在内饰包裹材料的选择上,奕泽IZOA选用了大量软质皮革以及烤漆饰板;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极佳,视觉上也极具动感。此外,奕泽IZOA良好的驾驶感受,更来源于遵循人体工程学、极具包裹性的真皮座椅。

品质感往往又是目前不少suv所缺乏的。难道真的只能买最高级的车才有资格谈品质?在过去汽车等级分明的时候,可能是这样的;但自从奕泽IZOA上市以来,新生代炫酷SUV,整车的设计有轿跑的风格,更为强调操控性能,这个是区别于纯正SUV的。或许就有对suv不同的答案,其惊艳的造型登场,我相信成为suv爆款也指日可待。


推荐阅读:叶紫

滚动推荐
23:06新生代炫酷SUV奕泽IZOA如何引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如今人们买车已不再是单一需求导向,而是更看重综合素质[详细]
17:15传祺GM8 2020领航款 打造舒
MPV作为多用途汽车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详细]
29:34吓一跳!支付宝年账单刷屏,细节被“
1月6日凌晨,尤文图斯4:0大胜卡利亚里,C罗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伊瓜[详细]
17:57挣脱过几次城市,才猛然发现它的美
一场暴雨席卷过后,这城市一片狼藉。大宇和往常一样,晚上11点才走出办公[详细]
35:23安全标杆无惧严苛考验 全新Jeep
近日,作为国内权威的汽车安全评测机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公布[详细]
33:42蔚来的内核力量——3万+蔚来车主
从未有哪家汽车企业,像蔚来这样,与它的用户如此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当数千[详细]
44:582020,全新Jeep牧马人陪你出
不少Jeeper迎接2020的方式是驾驶Jeep驰骋山河,或雪国探秘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