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进击年轻市场 一汽丰田奕泽IZOA是认真的

2020-01-13 10:06:19来源:阅读:1

随着目前我国的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了汽车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对于整个汽车市场来说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汽车市场上的很多车型也都在向年轻化、个性化以及运动化方向转变。

一汽丰田奕泽IZOA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我们现在也就拥有了一批视野更宽广、思维更活跃的年轻一代,而且这些人也都是越来越反感“年轻都一样”这种狭隘的定义,他们追求的都是个性自我的生活方式和兴趣爱好。

随着汽车消费主力不断年轻化,汽车开始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许多年轻人喜爱的运动风味浓郁的车型。所以,一汽丰田推出了针对年轻人的潮流炫酷SUV奕泽IZOA,兼顾了年轻,还拥有品质。

一汽丰田奕泽IZOA

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根深蒂固的印象,以及大众车系等在消费者心中的大众情绪,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胜算还是有的。

奕泽IZOA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而且单从外形就能看出来这款车的外形设计大胆夸张,前卫而时尚,与现在追求潮流和个性的年轻人审美全然相符。

一汽丰田奕泽IZOA

而且奕泽IZOA这款车前脸上的鹰眼式大灯造型尖锐,进气格栅的下方进气口面积加大,再搭配着两侧獠牙式的黑色饰板,视觉效果更加活动。侧面车身线条从保险杠经翼子板与腰线相连,经过大角度上扬至尾灯处,这样的设计效果可以给人带来低重心,而且运动感十足的效果。

一汽丰田奕泽IZOA

奕泽IZOA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且采用很多的钻石菱形元素的运用营造了一定的时尚感。再加上动力十足的炮筒式仪表盘、4.2英寸的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实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钢琴烤漆内饰套件等时尚装备,这些潮流的配置无时无刻都在彰显着奕泽IZOA这款车的智能科技风格。

如今,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用户日益年轻化,需求场景愈加多元化的趋势,奕泽IZOA也全面的满足了全场景用户需求的智能豪华,也是定义了年轻人的一款车的全新标准。

一汽丰田奕泽IZOA

奕泽IZOA这款车也是目前一汽丰田所有换代TNGA架构车型里面,外观内饰设计最出众的车型,这款车的造型超前但不怪异,炫酷动感而不失时尚气质。

在目前汽车产品同质化的今天,也就导致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消费者都希望能和别人不一样来突显自己的个性。

作为一汽丰田首款 TNGA架构下的SUV,奕泽IZOA设计的动感时尚、极具个性魅力又能满足城市生活多元化需求,这样的设计也是可以让所有用户都能体会到自成奕派的生活态度,以及摆脱束缚,寻求突破,享受追逐目标和高品质生活的乐趣。而这不正是当下年轻人所追寻的生活态度吗?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滚动推荐
06:19进击年轻市场 一汽丰田奕泽IZOA
随着目前我国的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了汽车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对于整个汽车市[详细]
55:15个性十足有内涵 逍客强劲对手奕泽I
想要买一台合资SUV,如果预算有限,日产逍客是很多人会选择的车型,逍客[详细]
21:19全新Jeep牧马人x大疆冬季美好假
多一个视角看世界万千,因为大疆,为你打开新的视角。多一个季节活彻底,因[详细]
17:11寒潮 冰雪?全新Jeep牧马人的冬
小寒已过,寒潮纷至,对Jeeper而言,风雨冰雪也无法阻挡你们对自由探[详细]
23:06新生代炫酷SUV奕泽IZOA如何引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如今人们买车已不再是单一需求导向,而是更看重综合素质[详细]
17:15传祺GM8 2020领航款 打造舒
MPV作为多用途汽车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详细]
29:34吓一跳!支付宝年账单刷屏,细节被“
1月6日凌晨,尤文图斯4:0大胜卡利亚里,C罗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伊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