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个性十足有内涵 逍客强劲对手奕泽IZOA了解一下

2020-01-11 17:55:15来源:阅读:1

想要买一台合资SUV,如果预算有限,日产逍客是很多人会选择的车型,逍客不仅有着日系车一贯的可靠以及省油的特性,空间与舒适性也表现极佳。不过,逍客的竞争对手也有不少,例如一汽丰田奕泽IZOA,可以说得上是逍客最强劲的对手!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2018年新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指导价和逍客很接近。那么,奕泽IZOA的实力究竟如何呢?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奕泽IZOA和一汽丰田以往的SUV不太一样,因为它采用的是SEXY DIMOND钻石结构的夸张设计,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构成了其性感的轮廓。很明显,一汽丰田奕泽IZOA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来设计打造的SUV车型。

作为一款小型的SUV,奕泽IZOA的车身尺寸为4405x1795x1565mm,轴距为2640mm,这方面和逍客比较接近,但在小型SUV当中优势明显。不过奕泽IZOA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外观造型上更时尚一些。

奕泽IZOA的内饰设计也相当豪华,其以钻石为主题的内饰设计,在方向盘、开关装置及车门饰件中随处可见,使得内饰看上去非常有质感;配置和用料方面就也是很高级的,相比竞争车型来说,优势很大。

逍客的外观设计与同门师兄奇骏有着众多相似之处。比如标志性的家庭式V-MOTION前脸、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等,让其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小奇骏。

车身侧面逍客的造型比较规矩,双腰线的设计略显平淡,看起来就是一款“普通”的SUV。尾部设计同样比较平淡,而不规则设计的尾灯,多少为其增添了一些现代感。

在配置方面,奕泽IZOA也给到了消费者很大的惊喜。它采用了全新开发的 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 )安全防备套装,全系标配有10个SRS空气囊以及胎压监测,全方位的保障了车辆的安全性,这方面来说要比逍客厚道很多。此外,一汽丰田奕泽IZOA首次标配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驻车、预碰撞报警、电子手刹等驾驶辅助配置。

最核心的动力系统方面,奕泽IZOA搭载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全新 TNGA 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为203N•m,全系均匹配了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可以模拟10个挡位,提供标准、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从动力参数方面来看,奕泽IZOA的2.0L发动机真的很强悍,和逍客的2.0L发动机比起来也有一定的优势。逍客的2.0L发动机110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相比奕泽IZOA而言处于劣势,且6.9L的油耗相比奕泽IZOA的5.7L还要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奕泽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行业内领先的40%,这也让它成为了同级别油耗最低的车型之一。

一汽丰田奕泽IZOA如今才上市一年多,凭借着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作为基础,相信奕泽IZOA以后的销量一定会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55:15个性十足有内涵 逍客强劲对手奕泽I
想要买一台合资SUV,如果预算有限,日产逍客是很多人会选择的车型,逍客[详细]
21:19全新Jeep牧马人x大疆冬季美好假
多一个视角看世界万千,因为大疆,为你打开新的视角。多一个季节活彻底,因[详细]
17:11寒潮 冰雪?全新Jeep牧马人的冬
小寒已过,寒潮纷至,对Jeeper而言,风雨冰雪也无法阻挡你们对自由探[详细]
23:06新生代炫酷SUV奕泽IZOA如何引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如今人们买车已不再是单一需求导向,而是更看重综合素质[详细]
17:15传祺GM8 2020领航款 打造舒
MPV作为多用途汽车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详细]
29:34吓一跳!支付宝年账单刷屏,细节被“
1月6日凌晨,尤文图斯4:0大胜卡利亚里,C罗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伊瓜[详细]
17:57挣脱过几次城市,才猛然发现它的美
一场暴雨席卷过后,这城市一片狼藉。大宇和往常一样,晚上11点才走出办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