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教育 > 正文

“互联网+教育”:简洁智能的外语教学产品更受欢迎

2020-09-23 09:31:55来源:阅读:-

外研新标准英语点读小程序是由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研在线”)打造的K12阶段英语在线学习产品。自上线以来,凭借着贴合教学目标的高水准学习资源和贴近学生喜好的人性化平台设计,受到全国师生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新标准小程序的累计用户量近1000万人。

外研新标准英语点读小程序关联的外研社《英语》(新标准)系列教材是我国第一套完全依据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编写、首批通过教育部审订的中小学“一条龙”英语教材,荣获《中国日报》《21世纪英语教育报》评选的“60年60本最具影响力英语教育图书”。

在此套教材的基础上,点读小程序配备了基础学段各年级对应英语课标教材的点读、翻译等功能,操作便捷,真正实现随时随地轻松学英语。

外研在线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研社在基础学段和高等学段的优质教材资源,深入探索“互联网+教育”路径,持续打造简洁、智能的外语教学产品。未来,外研在线将继续精耕细作,不断用数字技术赋能外语教育,为老师和学生们提供更丰富、更多元、更优质的数字化教学产品与服务。

今年8月,外研在线正式推出了与外研社经典教材《剑桥国际少儿英语》同步配套的全新K12英语教育Diplo系列产品,目前面向教师使用的“Diplo教师”与面向学生使用的“DiploTalk”两款APP已同步上线。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

滚动推荐
31:55“互联网+教育”:简洁智能的外语教
外研新标准英语点读小程序是由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详细]
30:33藏东明珠:西藏现代教育的开端与70
中国西藏网讯 昌都市不仅是鲜艳的五星红旗第一次在西藏飘扬之地,西藏的现[详细]
29:43由一个好老师,家校配合所想起的关于
最近,阅读了一些关于教育的文章和新闻,自己也写了一两篇关于老师的文章,[详细]
29:04教育课堂紧跟“战鹰”走
前段时间,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数架直升机飞赴南疆执行机动转场任务,途[详细]
28:38教育部:全国学校全面恢复教学正常秩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22日介绍,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中小学均[详细]
27:21教育业年内投资超350亿 K12领
教育行业是今年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在疫情影响下,部分线下教培机构的经营[详细]
26:25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
9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