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时尚 > 正文

提升气质的5件,高颜值美物,女神级别

2020-09-23 10:02:15来源:阅读:-

都说有气质的女人一定是会打扮的女人,这一点不假。说到气质,我想大家一定会想起那个优雅的女人——奥黛丽·赫本。她可以说是二十世纪的美女,时尚的造型,一言一行之间流露出的女性魅力至今还在影响着女人们的审美,甚至她优雅的着装,至今看来也依然时髦。她曾说过,一个人的着装,影响了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无论是从着装还是配饰,都对提升气质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那么我就来说说,有哪些看起来不起眼,却能影响你气质的5件高颜值美物。

点睛配饰

提升气质的5件,高颜值美物,女神级别

很多女生每天挑选好衣服,再化上精致的妆,却忽略了配饰的重要性。比如当你穿上一条圆领的连衣裙,如果没有一条项链,难免会有些空,这时候你可以通过以下物件来装点自己。

将象征命运的恶魔之眼与充满爱意的字母结合,浪漫气息也随之散发,利用电镀金色技术,从而使之亮丽有光泽,恶魔之眼以可移动的蓝色仿水晶元素点缀,并糅合密镶仿水晶,内里藏有LOVE字样,蓝色仿水晶背面也刻有LOVE ISAROUND字样,爱意尽显,穿戴上之后,定能优雅抢镜。除此之外,还可以送给亲爱的闺蜜做礼物,也可以送母亲作为生日礼物。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利用一条手链来勾勒自己腕部的线条,也是装点气质的小心机。这款手链以冬天结霜的叶子为灵感,来源于自然而高于自然,温润的珠光与叶子交相辉映,闪亮之间,不仅衬托出女性的柔美,更凸显出别样的浪漫风情。

气质鞋履

提升气质的5件,高颜值美物,女神级别

如果着装中少了高跟鞋,那这身装扮一定是不完美的,高跟鞋赋予女人的不仅仅是窈窕的线条,更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之光。都说高跟鞋征服女人,女人征服男人,踩上高跟鞋的女人,仿佛自带焦点,注定引人注目。

从色系上来说,这款高跟鞋选择奶油白、樱花粉、薄荷绿和大象灰几种色系,色系柔且是舒服的无法让人拒绝,7.5cm的跟高高度,舒适惬意,穿上一整天都不会累,精选羊皮材质,触感细腻,穿着舒适度更高,单边奥赛剪裁,显腿长的同时,时髦也毫不费力。

精巧手拿包

提升气质的5件,高颜值美物,女神级别

包包不仅能治百病,更能治百型。人们从来都不满足于包包用来装东西,如今却选择用它来凹尽造型。对于提升气质的包包,自然不能体积太大,而小巧的手提包就很合适,能装一些随身携带的小东西,手拿的方式,更能提升优雅气质。

这款手拿包材质选择意大利进口DAX植鞣牛皮,质感细腻,在吸收阳光的同时手感会变得更加温润,颜色也会逐渐加深,红白色系碰撞的Red Alert充斥着复古韵味,拿在手上像是打开了气场开关,气场十足,拉链的选择同样也不将就,选用日本进口YKK拉链,拉链牙排列紧密,结实耐用,一条随意皮绳令之使用更加便捷,简约美观。

提升自身的气质除了在外表上有所讲究外,内心的修养也不能落下,多阅读,去旅游,偶尔约上三五个好友跑跑步、做做瑜伽,不为琐事烦扰,不计较,不抱怨,知世故而不世故,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与耐心,保有纯真内心,这样的女人气质自来。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

滚动推荐
02:15提升气质的5件,高颜值美物,女神级
都说有气质的女人一定是会打扮的女人,这一点不假。说到气质,我想大家一定[详细]
01:25新iPhone史上最低2799元,
上星期,iPhone总算公布了新iPhone SE。确实真的不容易了,[详细]
00:11四人一狗住55㎡小宅,空间全开放,
所谓“小家越住越大”,如果单从字面意思上去理解,确实是一个不可实现的伪[详细]
00:06三星GalaxyNote5再曝光:
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 近几天的曝出[详细]
59:49今天木作都完工了,看到成品效果的这
都说再穷不能穷收纳,毕竟强大的收纳效果可以释放更多的空间。我家是一套建[详细]
59:25深圳房价太高,夫妻二人惠州买房,装
装修风格:现代北欧风格实际面积:176平米空间格局:四室两厅设计师:刘[详细]
58:46夫妻住80㎡,家具从不挪位,空间共
房子不用纠结选什么色号的墙漆 ,像这样极致简单点来装也不错!本案住的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