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Blu Pure XR:价格比较亲民的新款旗舰手机!

2021-03-05 12:22:31来源: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Blu将推出一款叫做Pure XR的智能手机。

而熟悉该品牌的用户可能会知道,旗下产品不是相当便宜,就是价位偏高,而高价位的Blu手机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性能又比较出色。Pure XR则属于后者。

Blu Pure XR:价格比较亲民的新款旗舰手机

Blu Pure XR:价格比较亲民的新款旗舰手机

现在并没有曝光太多有关该机的细节,据报道,该机将配有4 GB内存。

这款新机将拥有一枚实体Home键,该按钮或将集成有指纹识别器。鉴于该机为一款旗舰产品,我们推测,其余规格也会比较高端。

Blu计划在8月29日于美国推出这款Pure XR手机,无锁版售价299美元。公司将举办一场竞赛,年满18周岁的美国用户都可参与此次比赛,而赢家则可获得这款手机。

(Via:phonearena.com)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滚动推荐
22:31Blu Pure XR:价格比较亲
【天极网手机频道】Blu将推出一款叫做Pure XR的智能手机。而熟悉[详细]
55:1321家手机银行APP哪家最佳?评测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银行抢滩线上移动端,银行APP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详细]
36:57599元四核 白色版乐檬K3下周限
【手机中国 新闻】作为“新性价比之王”,乐檬K3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详细]
23:53干货!图解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产
黄郁琁指出,在这之前,由于MobileDRAM制程更为复杂,其价格其实[详细]
15:08银行数据治理怎么做,先了解一下元数
伴随着我国银行信息化建设的发展,银行形成了包括核心系统、数据仓库、风险[详细]
01:50华为在印度策略曝光:大建下线实体渠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进入饱和期,巨头纷纷开始将目标瞄准了世界上第二人口[详细]
54:28悄悄告诉你怎么把手机投屏到电脑上!
1.首先我们需要手机,电脑都要下载一个软件这个软件是APowerMir[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