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苹果市值9370亿美元:占标普500公司总市值的4%!

2021-03-01 14:11:28来源:阅读:-

作为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苹果市值已经占据标普500公司市值的4%,成为美股和美国经济最好的代表之一。4%的占比是近10年来一家公司在标普500公司市值占比的最高值。

近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市值已经高达9370亿美元,占标普500公司总市值的4%,是2008年微软以来的最高值。

目前,市值排名前五的公司全部是科技公司,分别为苹果、亚马逊、Alphabet(谷歌母公司)、微软、Facebook,五家公司占到标普500公司市值的15%。

标准普尔500(简称标普500)指数英文简写为S&P 500 Index,是记录美国500家上市公司的一个股票指数。其覆盖的所有公司,都是在美国主要交易所,如纽约证券交易所、Nasdaq交易的上市公司。

与道琼斯指数相比,标准普尔500指数包含的公司更多,因此风险更为分散,能够反映更广泛的市场变化。

苹果市值9370亿美元:占标普500公司总市值的4%

推荐阅读:江西信息港

滚动推荐
11:28苹果市值9370亿美元:占标普50
作为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苹果市值已经占据标普500公司市值的4%,成为[详细]
08:51iPhone充不进电/无法充电怎么
搞什么鬼,怎么iPhone充电没反应了!!!日常生活手机充电有时会遇到[详细]
06:57红米K20Pro「漫威限量版」真机
从官微放出的渲染图来看,红米K20Pro限量版背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外形[详细]
57:24节奏大师进攻型辅助,鬼谷子细节攻略
这套是法铭文狩猎心眼梦魇88法穿弥补前期队友伤害不足主要有这三套出装,[详细]
36:41美国人用哪个品牌手机最多?苹果6排
今天小编在网上看到了一份美国人使用智能手机的排名,在这份排名里面,一眼[详细]
14:59很多人备份手机的时候都会出错,那么
那么我们接下来看看该如何备份苹果手机跟安卓手机!苹果手机备份方法一:通[详细]
02:51800万像素镜头成像考验_千元4G
2014-08-11 05:20:00 作者:刘正伟朵唯T35后置8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