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闲鱼惊现诺基亚弯曲手机,开价1200块!网友:还有这玩意

2020-11-14 05:48:05来源:阅读:-

近期自身要选购一台备用机,因此 常常会在淘宝闲鱼上看一下二手手机。可是在其中有一款手机上造成了我的留意,它的叙述语句是:Nokia弯折手机上。Nokia有过这东西?点进来一看,商家叫价1200元,竟有36人要想,访问 总数超2千。

淘宝闲鱼突现Nokia弯折手机上,叫价1200块!网民:也有这东西?

据商家详细介绍这款手机上为Nokia稀缺手机上,采用倾斜度设计方案,各大网站仅有一款。这难道说是自身更新改造的?

淘宝闲鱼突现Nokia弯折手机上,叫价1200块!网民:也有这东西?

在我查了材料以后,发觉Nokia的确想到一款弯折手机上,但那仅仅定义型号,从来没有公布过。来看商家自学能力倒是很强的。从照片上看来,反面还刻着Nokia字眼,整的还挺像的。不清楚这手机到底是自身掰弯的還是如何?

淘宝闲鱼突现Nokia弯折手机上,叫价1200块!网民:也有这东西?

但这一款手机上显著便是糊弄人嘛!实际上在商家说仅有一部就了解这款手机上不容易,有心计!也有许多 网民在下面留言板留言称要想这手机,乃至也有的问是高价位竞抢吗?朋友们,干万要提高警惕呀!

淘宝闲鱼突现Nokia弯折手机上,叫价1200块!网民:也有这东西?

其实我较为好奇心商家如何把这款手机上做的这般真实,我差点儿认为Nokia有过这款厉害手机上?我在这儿还要提示大伙儿,在二手网站购买手机一定要商家提供有关证实,也有手机上有关零配件,手机盒使用说明等,这该不容易作假吧?但是对于这款手机上,大家当看一下就可以了,千万别受骗上当,不然因小失大。

推荐阅读:宁波网讯

滚动推荐
48:05闲鱼惊现诺基亚弯曲手机,开价120
近期自身要选购一台备用机,因此 常常会在淘宝闲鱼上看一下二手手机。可是[详细]
38:39雷军承认不如华为,小米一代手机原来
7月10日,昨日小米发布了10周年主题活动,备受关注,尤其是小米董事长[详细]
34:27加码技术创新小米推出自研松果芯片
在“创新驱动发展发展趋势”早已以文档方式被明确为国家战略定位的情况下,[详细]
26:10LG推出透明OLED触摸屏技术
您好热烈欢迎阅读文章大猫研究室如今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大家水准的持续提升[详细]
18:40金立双摄手机跌至1249元
要是能够赚钱的领域就一定会有市场竞争,并且盈利越大的领域,其竞争也会越[详细]
18:33苹果终于更新AirPods,究竟值
3月20日,AirPods总算迈入了升级!全新升级的Apple H1手[详细]
08:07体验了一天 ios 13.2 正式
随着苹果新无线耳机 AirPods Pro 的发布,iOS 13.2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