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OPPO宣布ColorOS5

2020-09-26 09:20:56来源:阅读:-

IT之家4月12日信息 今日,OPPO北京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产生了OPPO全新升级将来旗舰级Find X的中国发行版。期内,OPPO还公布了OPPO Find X配用的全新升级电脑操作系统Color OS 5.1。

OPPO公布Color OS 5.1:速率、智能化

IT之家报导,全新升级的Color 5.1配用了AI预加载作用,根据AI算法学习客户的应用习惯性,产生迅速的运用开启速率。

OPPO公布Color OS 5.1:速率、智能化

Color OS 5.1的全新升级负一屏结合显示信息了各种各样生活服务类信息内容,一键直通常用功能,一步快评重要信息等作用。

OPPO公布Color OS 5.1:速率、智能化

Color OS 5.1配用了全新升级的盛福小编智能语音助手。根据Find X配用的DSP控制模块的智能化功耗MIC,让智能语音助手不用功能键唤起,全天随时待命。特别注意的是,盛福小编在语音命令鉴别上拥有 非常好的主要表现,就算是由好几个命令构成的一长串指令,也可以清晰地鉴别并多方面实行。

OPPO公布Color OS 5.1:速率、智能化

大量OPPO Find X中国发行版最新动态,请关心IT之家已经产生的《真Find真旗舰!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图文直播》。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

滚动推荐
20:56OPPO宣布ColorOS5
IT之家4月12日信息 今日,OPPO北京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产生了OP[详细]
10:332009年有一部iPhone3GS
二零零九年6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Moscone West国际会议中心举[详细]
56:171399元!360N5s新版发布:
昨日360手机公布預告,将在7月6日发布新版本360 N5s。今天上午[详细]
56:12小米怎么看?OPPOColorOS
科客评价:有时你迫不得已认可,“天地万物根据MIUI”这话是真知。假如[详细]
53:26HTC新品U11EYEs发布会直击
2018-01-15 16:20:29 创作者:张菁楠中关村在线信息:[详细]
50:18高屏占比及圆角设计小米4正面照曝光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前不久小米4照相样本亮相新浪微博以后,如今又有[详细]
42:28RedmiNote8T曝光,升级处
集微网信息(文/叶片),前不久,有国外网民曝出了一组称为是Redm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