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商讯 > 正文

手机没电用这招一秒恢复电量,粉碎谣言

2020-06-01 05:24:07来源:阅读:-

有这样一则传言说:你的手机电量不足了,为了让它能够继续使用,按*3370#键,手机会重新启动,启动完毕后,你就会发现电量增加了50%。这部分隐藏的备用电量用完了你就必须得充电了,再次充电的时候,隐形的备用电池也同时充电。

手机没电用这招一秒恢复电量,粉碎谣言

按*3370#键

其实真相是,这种操作对我们现在的智能机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这项所谓的隐形功能,只在几年前的老款诺基亚手机中才有,它的效果等同于将手机恢复了出厂设置。那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来说是没有一点关系的。

手机没电用这招一秒恢复电量,粉碎谣言

诺基亚 N95

日常维护必用:

1、手机电池不要等到没电才充电

一般我们都会有一种想法就是手机的电池电力要全部放完再充电比较好基本上是没错的,因为我们在以前使用的充电电池大部分是镍氢(NiH)电池,而镍氢电池有所谓的记忆效应若不放完电再充的话会导致电池寿命急速减少。因此我们才会用到最后一滴电才开始充电。但现在的手机及一般IA产品大部分都用锂(Li)电池,而锂电池的话就没有记忆效应的问题。若大家还是等到全部用完电后再充的话反而会使得锂电池内部的化学物质无法反应而寿命减少。最好的方法就是没事就充电让它随时随地保持最佳满格状态,这样你的电池就可用的又长又久喔。这是从厂商那得到的讯息,并经过本身测试而得。

2、当手机正在充电时,请勿接电话

原因是手机在充电时,来电接听的话会有潜在的危险。印度有一个31岁在保险公司任职业务经理的年轻人,十几天前在手机还接着充电器的时候接听电话,过了几秒大量的电流经过手机,这个年轻人被摔落到地面,家人发现时,手指烧伤,心跳微弱,并且已经失去意识。经紧急送到医院后,医生宣布到院死亡。行动电话是目前大家最常使用的现代发明。然而,我们也必须要警觉到仪器致死的危险。

3、手机剩一格时不要使用

收讯满格与只剩一格时相比,发射强度竟然相差1000倍以上.所以……常讲手机的人……要注意哦……^0^、昨天从一位手机商那儿获得一项很重要的讯息,那就是当你发现手机的收讯强度只剩下一格的时候,宁可挂断不谈或者是改用公用电话。千万不要再滔滔不绝、口沫横飞、浓情蜜意、欲罢不能、没完没了…为什幺呢?大家都知道手机的电磁波一直是让人担心的问题.而手机的设计为了在收讯较差的地区仍能保有相当的通话质量,会加强手机的电磁波发射强度。当收讯满格与只剩一格时相比,发射强度竟然相差1000倍以上。电磁波强度高达0.6W(瓦特)。0.6W究竟有多强呢?我无法具体描述它对你的脑袋会有什幺不良影响,但可以换成两个例子来比较:

1)把喇叭直径约4公分左右的小型收音机音量开到最大然后贴在耳朵上,那样的噪音能量一般为0.25W,不到0.5W。

2)把手指头放在输出强度0.1W的雷射光前面(相当于光纤网络的?D干线能量)几秒钟内你会有灼痛的感觉,你能长时间忍受上述这两种状况吗?

那你又如何确认0.6W的电磁波紧贴在你的耳朵上会没事呢?

推荐阅读:高通骁龙850

滚动推荐
24:07手机没电用这招一秒恢复电量,粉碎谣
有这样一则传言说:你的手机电量不足了,为了让它能够继续使用。按*337[详细]
21:02黄色大香蕉:重置版诺基亚8810
如果说情怀能当饭吃的话,那么诺基亚这个牌子一定能把人给喂撑,在MWC上[详细]
17:14主打影音视听 Koobee MAX
【手机中国 行情】酷比MAX5在外观方面拥有着4+64大运存,5.5英[详细]
14:56最劲爆的全面屏手机koobee F
今年下半年,一股股“全面屏”手机的风,强劲的吹向市场,吹进广大用户的心[详细]
07:04无缘安卓10?有用户发起索尼Xpe
IT之家11月23日消息 近日索尼官方正式公布了自家Xperia智能手[详细]
04:06「2018.2.16」轻松早茶
】图/视觉中国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最终,他们以总分[详细]
58:42手机最佳伴侣就是它!一用就停不下来
手机作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其衍生行业的产品数目也非常可观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