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有什么套餐价格便宜,月租少的手机卡推荐?

2020-05-14 06:53:44来源:阅读:-

本人专注通信相关问题,解答通信疑惑,➕关注了解更多内容!!!

有什么套餐价格便宜、月租少的手机卡推荐吗?这个必须有移动就不用说了吧,反正我是不知道移动有什么实惠的手机卡。

有什么套餐价格便宜,月租少的手机卡推荐?

​下面介绍几款联通的手机卡吧

1、联通网络的无限时空套餐6元档。这个价格够便宜吧,打电话9分9,上网是日租类型的1元600M。现在办卡有优惠而且有全国免费的小靓号可以选择。

有什么套餐价格便宜,月租少的手机卡推荐?

​2、联通网络的无限时空套餐19元档。这个套餐适合上网多的用户使用,月租19元,打电话0.12元,上网是日租型的,1元每天不限量使用。目前也是办卡优惠期,全国小靓号免费送。

有什么套餐价格便宜,月租少的手机卡推荐?

​3、联通的阿里小宝卡。月租19元包含100分钟通话时间和1G的全国通用流量,各种免流软件,例如抖音、头条、优酷、火山小视频、虎牙直播等,我目前使用的就是这款套餐,非常适合我用,主要是因为免流软件有很多我喜欢用的。

有什么套餐价格便宜,月租少的手机卡推荐?

​我就推荐这三款套餐吧,每个套餐都有各自的优点,适合不同的人使用,最主要的不是选择越便宜的套餐就越好,而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套餐才是最好的。

➕关注了解更多的通信解答!!!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

滚动推荐
53:44有什么套餐价格便宜,月租少的手机卡
​下面介绍几款联通的手机卡吧1、联通网络的无限时空套餐6元档。这个价格[详细]
37:49手机掉水里怎么办?(三步拯救落水机
今天和朋友出去钓鱼,作为一个无技术钓鱼爱好者,感觉真是大丰收啊!看着那[详细]
07:4910款有趣的经典手机单机游戏,不容
今天扣肉为大家推荐几款**经典手机单机游戏**。因为其非常受欢迎,如果[详细]
57:43手机不慎掉进水里,怎样处理最保险?
昨天,智享君遇到一个朋友,询问朋友近况,他对我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详细]
53:56新“4000年美女”加持!步步高学
步步高宣布新手机品牌imoo首款手机已经悄然亮相,目前有卫视已经播出了[详细]
51:53手机丢失了怎么办?这几件事赶紧做,
越来越智能的手机不但可以打电话,发短信,还可以支付宝,微信付款,使用手[详细]
35:08超耐玩精品十大手机单机游戏
的单机游戏打发时光,毕竟,王者荣耀这种坑还是蛮多的嘛!开始时棋盘内随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