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华为旗下最便宜5G手机来了!荣耀X10发布3个版本你看中哪

2020-10-20 12:38:54来源:阅读:-

价钱好香!

5月21日,华为公司集团旗下荣誉产品发布会荣耀X10 5G手机上,市场价1899元起,变成现阶段华为公司集团旗下起市场价最划算的最新款5G手机上。

中国信通院数据信息显示信息,2020年前四个月,中国销售市场5G手机上总计交货3044.一万部,占比达33.6%。

专业人士觉得,中国手机行业已全方位转暖。

华为5G手机上热销

5月21日,荣耀X10 5G手机上配用麒麟820 5G SOC,不但适用SA/NSA双模式5G,还适用业界数最多的9大5G频率段。此款手机有三个版本号,8GB 64GB市场价1899元,8GB 128GB市场价2199元,8GB 128GB市场价2399元。

华为公司集团旗下最划算5G手机上来啦!荣耀X10公布 3个版本号你看好哪一款?

图片出处: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

有专业人士强调,荣耀X10 1899元起市场价是现阶段华为公司集团旗下最新款5G手机上中最划算的。

据新闻媒体,5月1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手机上产品系列高级副总裁风靡表明,今年和今年第一季度,华为5G手机上的销售量为1500一千部,在全世界5G手机行业销售量占有率33.2%,先在国5G手机行业销售量占有率55.4%。这也代表着,在我国市场,基础每卖两台5G手机上,就会有一部来源于华为公司集团旗下。

有专业人士对中证500君剖析称,因为华为公司被纳入实体清单,企业国外手机上业务流程遭受危害,我国市场针对华为公司而言愈来愈关键。

从我国市场看来,Canalys汇报显示信息,一季度华为公司是前五大生产商中唯一保证销售量同比增长率的。一季度华为公司交货3010一千部,同比增长率1%。华为荣耀手机市场占有率仍在提高,从今年一季度的33.9%提高至今年一季度的41.4%。

2020年一季度,受肺炎疫情危害,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大幅度下降。市场调查组织Strategy Analytics汇报显示信息,2020年一季度,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上,三星销售量为5830一千部,环比下降19%,三星市场份额维持在21%之上,排名第一;华为公司稳居第二,销售量为4850一千部,同比减少18%。

从5G手机上全世界销售量看来,Strategy Analytics汇报显示信息,一季度,三星和华为(包含荣誉)各自为830一千部、八百万部,排到前俩位,两大手机制造商共占有全世界5G手机上市场占有率的68%。

中国手机行业转暖

有专业人士觉得,尽管现阶段国外销售市场依然受肺炎疫情危害,但我国手机行业消费市场早已修复。

中国信通院汇报显示信息,4月份中国手机行业整体交货4172.八万部,同比增长率14.2%。中国手机行业销售量先前已持续10个月环比下降,多名手机产业链人员觉得,中国手机行业已全方位转暖。

华为公司集团旗下最划算5G手机上来啦!荣耀X10公布 3个版本号你看好哪一款?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

滚动推荐
38:54华为旗下最便宜5G手机来了!荣耀X
价钱好香!5月21日,华为公司集团旗下荣誉产品发布会荣耀X10 5G手[详细]
33:07春游好助手华硕电神5000
天气转暖,挎包一族们又要出发了,各种各样旅游计划露出水面,只待条件成熟[详细]
54:24拍照黑科技+系统交互新体验或将成为
老知名品牌HTC的全新升级旗舰级U12 将于5月23日在全世界初次现身[详细]
23:43前后四摄+全面屏,主攻线下的金立S
在上个月末深圳卫视的《超级发布会》栏目中,金立喊出了“全面全面屏”的战[详细]
28:41有个性的Android手机都长啥样
如今智能机的新品发布会一场然后一场,新产品五花八门。可是真把这种手机上[详细]
15:34vivoX27顶配价格接近四千元
3月19日晚,vivo X27在海南三亚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本次与大家[详细]
14:49骁龙855Plus+曲面双屏,努比
说到如今更为小众的智能手机知名品牌,迫不得已提nubia。之前nubi[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