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无线充电器,64元起,苹果、安卓通用,买它不后悔!

2020-07-15 11:52:56来源:阅读:-

说起无线充电器,自从去年iPhone8/89/X使用上了无线充电功能之后就火了,按照Counterpoint的数据整理,2018年以来,中国无线充电器的销量超过2000万台,而在去年同期,全年销量也没有超过2000万台,毕竟去年之前,主要是三星在使用,所以影响不大。

性价比最高的无线充电器,64元起,苹果、安卓通用,买它不后悔!

并且我们也发现了一个趋势,那就是越来越多的品牌在旗舰手机中均使用了无线充电技术,甚至都有可能成为标配了。于是很多人就开始纠结了,买什么样的无线充电器才合适,不会充坏我的手机,又能够满足我的需求?

其实目前所有的无线充电手机均采用第三方的Qi标准,苹果也不例外,所以不存在一定要买原装,只要是Qi标准的充电器则可以给所有无线充电的手机使用。

性价比最高的无线充电器,64元起,苹果、安卓通用,买它不后悔!

但各种手机却有不一样的功率,其中最为普通的是5W的充电功率,也就是最普通的最慢的充电速度,所有手机都支持!

另外苹果采用自己独特的7.5W的快充技术,而像安卓则采用10W的快充技术,如果充电器没有这两种功能,则均是使用5W的功率给手机充电,缺点就是速度慢一点。

性价比最高的无线充电器,64元起,苹果、安卓通用,买它不后悔!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最高的无线充电器,南孚aircharge,通过了Qi认证,可以为所有的无线充电手机充电,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均支持。

支持5W/7.5W/10W三种功率,即支持苹果快充,也支持安卓快充,也支持普通充电,会自动识别手机进行切换。

这款充电器目前销量全网第一,带FOD异物检测以及过流,过温,过压等9种安全防护,关键是价格只要64元起,比小米还便宜,真的性价比第一了。

南孚也是大品牌,绝不是山寨货可以比的,同时也是民族品牌,买它绝对不会后悔。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

滚动推荐
52:56性价比最高的无线充电器,64元起,
说起无线充电器,自从去年iPhone8/89/X使用上了无线充电功能之[详细]
06:52荣耀30S发布:首发5G神U麒麟8
售价方面,荣耀30S系列共有2个版本,分别是8GBRAM+128GB [详细]
03:1715个小时超强续航,5000毫安电
大屏智能手机诞生以来,续航一直就是大家苦恼的问题。所以各大手机厂商为了[详细]
08:492018国产手机表现:OPPO强压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后,华为、小米、魅族、一加、锤子等手机厂商如雨后春笋[详细]
54:39手机进水不要怕,只要做好这3步,一
随着智能手机的用户普及率越来越高,现在手机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详细]
51:12中秋节五款搞促销的手机,买到就是赚
马上就是传统节日中秋节了,想想工作的和上学的都要放假了,大家是不是好激[详细]
45:48解密华为Mate20双卡双待双通,
2018年10月26日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华为Mate20系列将采用双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