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如何用360手机助手掌握TFBOYS三小只的行程?小编偷偷告诉你

2020-07-16 05:32:28来源:阅读:-

新年伊始,360手机助手推出了全新的TFBOYS乐次元计划。四叶草可以以乐次元专区为根据地,随时随地了解和掌握这三小只的最新动态,体验带有偶像符号和气息的最新产品。对了,小编私下偷偷告诉你,在新版的四叶草的魔法世界中,还可以随时掌握TFBOYS这三小只的行程。

新版360手机助手秉承“乐次元”精神,为95后为代表的年轻用户群体打造以快乐体验为主的四叶草魔法世界。魔法世界以TFBOYS为精神内核,设立了“资讯”、“主题”、“每日真爱礼”等栏目。

如何用360手机助手掌握TFBOYS三小只的行程?小编偷偷告诉你

图: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新推四叶草魔法世界

小编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在四叶草的魔法世界中,四叶草们可以随时随地掌握TFBOYS的最新行程。不仅有行程,还有行程的实时照片,比媒体报道还要快。这也让很多四叶草们大呼“简直难以想象”。对于四叶草们来说,简直就是可遇而不可求。

要想掌握TFBOYS三小只的行程,其实也不难。四叶草们进入乐次元专区的“资讯”栏目,就可以看到顶部的蓝色区域标注着三小只当天的行程。以1月16日为例,头条是关于王源、王俊凯从北京飞重庆的信息,点击标题转入新的页面,即正文部分,原来是两位少年忙完了在北京的工作,这是要赶回家准备期末考试啦。正文内容不仅图文并茂,还有两小只在机场现身的视频。

如何用360手机助手掌握TFBOYS三小只的行程?小编偷偷告诉你

图:四叶草魔法世界具备查询行程功能

如果想了解TFBOYS近期更多的行程,四叶草们可以直接点击“更多行程”转入下一个页面。还是以16日为例,除了王源、王俊凯飞回重庆准备参加期末考试的行程记载,还有关于易烊千玺的行程。易烊千玺则是孤身一人从北京飞杭州,文中还爆料称,此次易烊千玺独自赴杭州,是进组拍戏。

在“更多行程”中不仅记载着一天中TFBOYS的全部行程,还详细记录了这三小只近三个月内的全部行程,日期、行程一目了然。四叶草们如果想回顾过去一段时间内感兴趣的某项活动,即可直接点击标题深入了解相关资讯。

如何用360手机助手掌握TFBOYS三小只的行程?小编偷偷告诉你

图:四叶草魔法世界中TFBOYS近期行程一览表

作为TFBOYS的四叶草,随时随地掌握三小只的行程,这也是四叶草们最大的心愿。为此,360手机助手为了迎合四叶草们的需求,新推出的乐次元专区就专门推出了行程功能。图文并茂的行程记录,比媒体报道更快、更详细、更客观,绝对是四叶草们的天堂。

如何用360手机助手掌握TFBOYS三小只的行程?小编偷偷告诉你

图: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已达275万

TFBOYS担任360手机助手代言人后,其粉丝四叶草也转化为360手机助手的忠实粉丝。截至1月16日,360手机助手TFBOYS专属版下载量已超过275万次。这一惊人的成绩单背后,当然离不开广大四叶草们的支持。为此,360手机助手也将竭力满足广大四叶草们的各种需求,推出更多的功能,将“四叶草的魔法世界”打造得越来越神奇。

推荐阅读:南京在线

滚动推荐
32:28如何用360手机助手掌握TFBOY
新年伊始,360手机助手推出了全新的TFBOYS乐次元计划。四叶草可以[详细]
19:40NFT Spotlight #2
今天发现了对Opensea 的钓鱼攻击升级,已经有人通过这个办法卖出一[详细]
12:48最强5G小钢炮iPhone12:5
之前大家一直都以为iPhone9的定位是小屏旗舰毕竟它是继承之前经典的[详细]
07:34小米吊打三星、OPPO称霸印度手机
过去几年,三星依靠低、中、高阶多机策略,成功在手机市场取得高度成功,然[详细]
58:07昔日最强WindowsPhone,
今天小编给大家聊聊现在市场占有率仅为1%的智能手机系统WindowsP[详细]
48:12IQOO再降,成最便宜12G内存手
前几天一加7刚刚发布,不少人就直呼真香,本以为小米9受此影响会选择降价[详细]
24:37最靠谱的移动电源 南孚酷博充电宝N
上周我们报道了南孚酷博NFDY101移动电源,产品稳定的充电性能和超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