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5.45英寸全面屏 999元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2020-07-06 06:31:17来源:阅读:-

11月26日晚七点,在深圳卫视1800大厅,金立召开了一场超级发布会,发布了旗下安全、四摄、续航和时尚四个系列共计八款全面屏手机,售价从999元至4399元,全面覆盖各个价位档。其中金立M7 Plus和金立S11S最为引人注目。

5.45英寸全面屏 999元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发布会现场

今年下半年,国产手机在全面屏机型上进行了很大强度的开发,而金立这一次将所有的新发机型升级为全面屏,其背后的深意还是引发了一场行业思考,全面屏不仅仅只是屏占比更大,它还需要更多的技术创新。而金立的四大系列就明显看出其对于细分市场的考量。

安全性突出的M7系列:

5.45英寸全面屏 999元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M7系列

突出商务手机的安全性,是金立M系列的主打。而这一次金立在继M7"双安全芯片"上市获得多项销售冠军的两个月后,再次发布了金立M7 Plus能够看出其对市场的信心。这款手机不仅采用了头层进口小牛皮,21K金等一系列奢华的外观配置,其也延续了M7双安全芯片的安全卖点,而且,6.43英寸的超大AMOLED屏幕在屏占比达到了86%。硬件采用了高通660处理器,6+128G的超大内存组合再加上5000毫安时的超大电池,支撑起其4399元的高端价位。其与M7一起形成了安全系列的组合。使安全性更具说服力。

四摄拍照的S11系列:

5.45英寸全面屏 999元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S11系列

从S10开始,金立首次提出四摄拍照这一技术在手机上的运用。其拍照效果有了质的提高,从而获得了年轻人群的认可,而在半年之后,金立发布S11S,明显是在四摄上更进了一步,其不仅在外观工艺上采用3D的玻璃后盖,增加手感的同时有了更高的辨识度,其18:9的6.01英寸AMOLED屏也格外亮眼,而S10的四摄像头不仅在S11S上保留,而且还进行了强化和升级,拍照性能更加突出。MTK P30处理器也成为了这款机器的首发。同时,其系列的另一个型号S11也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其1798的价格与S11S 3298的价位组成了高低搭配。迎合了时尚的拍照一族。

超级续航的金钢系列:

5.45英寸全面屏 999元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金钢系列

实用,是金钢系列的突出点,金钢2的5000毫安时电池和金钢3的4000毫安时电池,支撑起中度使用可达2天的续航力。而且值得说明的是,金钢3采用了5.45英寸的18:9全面屏,其体积与16:9英寸的5英寸手机相当。迎合了喜欢小机型的人群。其1399元的价格突出了其高性价比的特点。与金钢2形成了高性价比的超级续航组合,突出了实用性。

时尚的F系列:

5.45英寸全面屏 999元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

金钢系列

999元,让金立突破了全面屏的价格限制。F205的整体感突出,手感也很好。重要的是,在全面屏被很多人定了高价标签的时候,金立打破了千元级的限制,999元的价格,让全面屏进入了百元级市场。让更多人能享受到18:9屏幕。与F6的1299元也形了千元机市场的组合拳。以得到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四个系列的亮点各具特点,安全、拍照、续航和时尚,各有不同却又相辅相成,相信,在将要到来的双12购物节中,金立这八款全面屏手机将在手机大战中有着惊人的战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滚动推荐
31:175.45英寸全面屏 999元 金立
金立召开了一场超级发布会,发布了旗下安全、四摄、续航和时尚四个系列共计[详细]
30:26看看你的小米手机 现在的回收价格!
**现在电子产品尤其是手机 更新换代的速度可以说是 非常非常快!**有[详细]
15:18图赏四摄全面屏手机:金立S11S
**11月26日晚间,金立举行了金立全面全面屏超级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详细]
33:36不花冤枉钱,1999元能买到最好的
国人对智能手机的价格是非常敏感的,999元和1999元是两个分水岭,对[详细]
32:55vivo X20评测,一台自主学习
:9比例的6.01英寸大屏幕手机,而在交互方面创新方面都非常符合全面屏[详细]
19:14提前体验Android N,全套2
“悄无声息的,今天谷歌发布了Android N预览版,从体验来看,整体[详细]
18:50快速充电成主流 热门中高端热销手机
手机正常运行离不开电,而手机充电的时间并不短,至今还没有在几分钟之内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