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科技 > 正文

双十一选手机,苏宁手机会场惊喜连连,看看都有啥

2020-06-15 04:02:28来源:阅读:-

离双十一不到2小时,你还能淡定吗?想在双十一换手机的各位,不要错过苏宁手机会场。活动力度空前,若是现在不下手,可会后悔一年!

接下来我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手机,说到这不得不提小米,一直有性价之王的称号,双十一苏宁更给出前所未有的活动力度,抢券立减300。

其中红米6、红米6A及红米6 Pro三款作为白送机型,只需要几百元就可拿到手,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6A上榜苏宁手机必抢清单,双十一只要499。

看到这,网友评论:"立即加入购物车,下单买回家。"

双十一选手机,苏宁手机会场惊喜连连,看看都有啥

百元机介绍了,来两款千元机,小米8 SE 全网通版和小米8青春版,都是畅销款。小米8 SE 全网通版和小米8青春版哪个好呢?前者配置相对更牛些,采用骁龙710处理器玩起游戏无卡顿,AI超感光双摄,尽享千元机拍照的魅力,更重要的是持久待机,解决续航痛病。

双十一选手机,苏宁手机会场惊喜连连,看看都有啥

而小米8青春版,外观简约,潮流镜面渐变色,着实是年轻人的首选,7.5MM超薄机身,手感极好,更重要的是采用骁龙660AIE处理器确保极速畅玩,游戏无压力。

两者相比,很有意思,小米8E比小米8青春版本贵,肯定有它的道理,至少在处理上小米8E就比小米8青春版好很多。购买时可依据自身需求来选购,如果你追求时尚可选择小米8青春版本,如果你喜欢打游戏那小米8E就是最好的选择。

两千元性价比手机之小米Mix2S全网通和小米8

这两款手机也是苏宁手机主会场的爆款,两款都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售价上也不相上下,两者都作为小米旗舰机,到底要选择哪款好呢?

处理器一样,那就看看细节,从外观上来看,小米8是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刘海屏,而小米Mix2S则是采用四曲面精密陶瓷,手感也是极好的。

两款手机采用的是硬件相同的后置相机模组,都是DXO百分相机,并且都支持AI智能提升拍照效果,两者拍照并无很大区别。

双十一选手机,苏宁手机会场惊喜连连,看看都有啥

区别在于小米Mix2S支持无线快充,而小米8不支持无线充电,这两款还真是很难选的,就要看你个人喜好了,反正我会选择无线快充的,因为适合我这种丢三落四的习惯。

当然上面只是个人建议,苏宁手机主会场必抢清单小米8成功入列,并在0-2点限时秒杀,限量抢券立减300,到手价只需要2199,仅此一天。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双十一苏宁手机主会场值得购买的手机,苏宁预售会场还有各种活动,真正让大家在双十一实现买即赚,敬请关注苏宁双十一手机主会场。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p哪个好

滚动推荐
02:28双十一选手机,苏宁手机会场惊喜连连
想在双十一换手机的各位,不要错过苏宁手机会场。活动力度空前,若是现在不[详细]
39:186月印度最受欢迎手机排行:小米屈居
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趋于饱和,厂商为了争取到更多的利润,相继将市场扩[详细]
35:39售价3199元起 全速旗舰一加手机
5月17日上午,全速旗舰一加手机6在北京正式发布,一加手机6搭载时下顶[详细]
34:14iOS版手机QQ最新内测版本适配苹
上个月,QQiOS版正式迎来8.1.0版本更新。QQiOS版最新的内侧[详细]
12:15女性手机朵唯A55、L18将于5月
一、朵唯简史2009年,全球女性手机第一品牌---朵唯,正式诞生。同年[详细]
11:42Nokia 105全球销量突破2亿
“突破2亿部”对于一款功能性手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毕竟,当[详细]
59:26千元以下手机 那款最靠谱最称心如意
千元机市场厮杀的犹如血海,各大手机厂商已经拼杀的利润已经所剩无几。但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