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科技让服务更美好 陪伴让生活更充实

2023-09-28 09:32:11来源:阅读:-

科技让服务更美好 陪伴让生活更充实

--池州中支客户服务体验官座谈会

为积极践行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提升公司客户服务水平,对公司客户服务项目和环境进行体验和监督,收集服务改进的建议或意见,助力公司服务优化。2023年9月22日下午,根据孚利节活动安排利安人寿池州中支召开客户服务体验官座谈会。

池州中支总经理汪国华首先对体验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上,汪总向与会的嘉宾对公司的成立发展以及当下取得的成绩一一做了介绍,并阐明公司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真诚服务、诚实守信、合规经营”服务宗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发展给予大力的支持,同时接受我们的邀请担任客户服务体验官一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池州中支客服工作给予监督与指导。

座谈会上,体验官代表们也分别进行发言,对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赞扬,对公司的细心、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的肯定,对利安APP线上应用便于客户操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我们用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去回馈我们的客户。




池州中心支公司

2023年9月22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