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池州在线 > 资讯 > 正文

超大全面屏手机! 三星Galaxy A90配置信息预测!

2021-03-04 04:55:28来源:阅读:-

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Galaxy A90将采用超大尺寸显示屏以及强大的处理器配置。

超大全面屏手机! 三星Galaxy A90配置信息预测

此前三星官网表示Galaxy A90将成为该公司第一款采用超大显示屏的手机。这意味着在屏幕上将没有任何争议性的缺口或者显示屏切口。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A90将拥有6.73英寸超大显示屏,它甚至能够与三星Galaxy S10 5G相提并论,从而跃升成为三星最大智能手机!

超大全面屏手机! 三星Galaxy A90配置信息预测

据外媒推测,三星Galaxy A90将采用弹出式自拍摄像头,但由于弹出模块拥有旋转设计,所以弹出式装置可能包括后置摄像头!据悉后置摄像头将配备4800万像素,其中可能包含广角镜头和专用的深度传感器。

超大全面屏手机! 三星Galaxy A90配置信息预测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90可能搭载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700系列处理器,该芯片目前被称为“骁龙 7150”,应该就是骁龙712。外媒推测可能将利用8nm制造工艺,在性能方面,它应该介于骁龙 845和骁龙 855之间。电池上由于考虑到屏幕的大小,预计容量为3700毫安,内存可能至少为6GB RAM+64GB ROM,可能还将配备25W快速充电。

预计三星Galaxy A90将于4月初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超大屏幕的亮相吧!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

滚动推荐
55:28超大全面屏手机! 三星Galaxy
近日,三星GalaxyA90将采用超大尺寸显示屏以及强大的处理器配置。[详细]
55:06向“低价低配低体验”说再见,viv
说到市场上的千元机,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抱着一个这样的想法:不求太好、只[详细]
47:57轻应用小程序是大势所趋!
手机web应用的尝试,并不是始自小程序,但是他们都失败。比如百度就做过[详细]
42:11三星手机终究向“刘海”妥协:水滴屏
与其说三星首次展示了可折叠手机,倒不如他们还是回到卖屏的初心,公布了称[详细]
35:26三星S9真机上手, 颜值超高, 这
消费者和媒体也把眼光瞄准了明年春天,三星S9、华为P11以及传闻中苹果[详细]
28:08外媒谈三星S9/S9+亟待解决的四
自三星S9发布已经过了几个月了,想想当初发布前持续曝光数月、屡屡占据科[详细]
24:16屏幕多大才算大 5.5英寸大屏4G
现在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幕越来越大,就连一直坚持小屏幕的苹果也推出了5.5[详细]